2006-12-17 00:10:10ChU ’

習慣 ? *



很少認真的去看待我的情緒
好的壞的一下就過了
不知道這樣是好還是不好。


今天有少許些的不同
難得的我們在一起開懷大笑
好像很久沒這樣了
是因為習慣
還是存在著什麼不知道的原因
不懂。

算了
我知道想過就忘了
就是這樣的過我的每一天
也許好 也許不好

但其實真的覺得

沒什麼。


生活好像就是這樣的如此
沒有什麼起伏變化
沒有什麼開心難過
就這樣的平淡。





雖然平淡的安穩
但我了我有些的失望落寞

我想在為自己的生活多添加什麼



原來那東西




叫做快樂 。




上一篇:過分 *

下一篇: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