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4 21:45:03ChU ’

簡單的快樂 *



今天和阿弄去丹提喝咖啡
好悠閒的我們 *
有多久沒一起出去了呢 XD `

到了兩點多在新埔某家商店等
遠遠就看見阿弄了
呵呵 他好像等我等滿久的
然後就對他傻笑 哈哈 @ˇ@

後來我們就去丹提
聊了好多心事 好開心
也耍了好多憨 -_-
哈 ` 大大大開心 :)

然後最主要的目的是要出來看書的
哈哈哈 很奇蹟吧
是的 就是如此的神奇 XDDD

就交阿弄數學
交他1拍等於180度
哈 然後我們又開始玩 ˇ
真夠瞎的 -_-|| ~

後來肚子餓
就跟阿弄去吃焗烤飯 `
哈哈 吃好飽歐
然後又聊很多很多

吃完以後又去附近公園聊天
哈哈哈 反正今天就一直在聊天
一直在搞笑 整個很白吃欸 Orz
很好笑 可是真的很快樂 ˇ

然後途中有很多搞笑的事情
哈哈 好懶的打
後來就很無聊的我們去找米田共跟Mon
找他們耍喜酣 因為阿弄會冷
米田共的外套就借阿弄穿 `

然後他們要去找人 所以我們也散了
就跟阿弄回新埔ˇ他要去撘公車
其實他可以在江子翠附近的公車站搭車的
可是他陪我欸 我好開心吶
雖然一開始好像沒有要陪 哈哈哈 XD

而今天發現到了不一樣的阿弄
嗯ˇ感嘆 之前的我從未發現
我想人都是這樣的吧
希望你開心 :)



- - - - - - -




開開心心的 `
有事沒事都告訴我
我願意當你的垃圾桶
願意分享一切的喜怒哀愁

不要一昧的當開心果
累了的時候
拾起自我
收回笑容
回想真正的阿弄 *

上一篇:時間點 *

下一篇:沮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