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3 15:58:59︴ ”° +吐司☆▌╮

沒有關係

為了某人沒有關係~

反正最後一定是感動的!!

為了某人~

又要等一個月

賤A~

管你有什麼原因

期中考也好~跳拉拉也霸

幹麻搞壞你自己!!

身體都摔到受傷了

你還練

伏立體身~倒立

通通都上了~

你是要搞到送醫院你才懂的痛逆

跟你說~

不要都跟我說沒事沒事

等到有事又是我最後知道的

在硬ㄍ一ㄥ麻

又是一個漫長的等待!!

算過了~

回來的那ㄍ禮拜~後幾天

就是我的生日了

我是要開心還是不開心

因為生日跟你回來的日子差肩而過

沒有關係~

有回來總比沒回來好押~

我在想你的轉學考想法指數會不會提升!!

沒有關係~

還是得等押!!




上一篇:我要玩拉

下一篇:阿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