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6 16:30:10Remember fondly

告別


許我很兇 不過我的出發點都是有原因的
我愛妳 我包容你的一切缺點

我不喜歡被別人騙 所以我承諾過我會努力做到
如果你真有苦水 我會諒解你 我不能諒解你的是
為什麼你的處理態度好像退步了
我交過你 你也說要改 我相信你 沒有為什麼

經過這次 我猜想到 你可能很怕我 還是愛我嗎?
我一直以為你理解我 到頭來 你還是跟大多數的人一樣怕我
這點我很難過

你也曾說過有很多話想跟我說 我一直希望你能把你想說的話跟我說
只是一直沒有 我們之間說過 不管有什麼秘密都該讓對方知道

到最後 我只想說 不管你未來怎走 還有一個曾愛你比愛自己多的人
名子不重要 長相不重要 最重要的是 還記得

打完這篇 就該去洗澡上班了

這裡是我唯一的網路發洩地 我也該放棄了 再見了 陪伴我多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