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1 00:59:33Remember fondly

認識自己

這次去北部見女方(女友)親戚 聊了很多

也因為這次的關西 我開始想要了解自己 並且認識自己

畢竟我疏遠自己很久了



談話中到我的車關.血光之災

我不會否認我熱愛檔車

我不會否認我害怕發生事情

我也不會因為發生了事情而停止我對黨車的熱愛

我還會因此挑戰自己最高的能耐 極限

如果因此死了 也只能說我的能力只到這裡

但是我知道這是我所選的路 所以我不後悔



談話中也說到我的未來以及內心.個性

我知道我對自己的未來一籌莫展 但是我的目標卻從不曾變化過

我要當個比我父親更優秀的人 我要超越他 我不止要當一個好父親

我還要當個好情人 因為我要證明一心不止可以二用 只要有心與努力 沒有不可能

在此我想先跟我父母說聲:謝謝 因為我的無理取鬧常常惹了一堆事情

我也知道有些事情是錯得但是我還是去錯 也常常讓妳們去善後和數不清的抱歉

父親...你知道嗎? 我遺傳到了你的幽默 有趣 態度 負責任 孝順(雖未成功 尚在努力)

母親..妳知道嗎? 我遺傳到了妳的玩樂 心機 鬧脾氣 以及古怪的思想

你們絕對不只是個單純的父母親....

因為你們的不單純 創造了這個不單純的家庭 甚至家族...

也因為你們的不單純 讓我們三兄弟姊妹是如此的不單純 如此的特別

在此!! 我謝謝你們的不單純



我的父母 謝謝你們 你們在我心中是如此的特別 如此的和詳

謝謝父親 你讓我瞭解了對事情的態度 也讓我的目標更加堅定

謝謝母親 妳的魔音傳腦讓我的功力更上一層樓 受用無止盡

我想對我的父母以及兄弟姊妹說 我從不曾停止愛過你們 不管從前還是未來 我始終如一





也謝謝大姑姑(女方親戚)

你所說給我聽得以及教我的

我不會忘記 我也不會不進步

我會讓我的個性改變 不管有多難有多艱辛

我會讓我的心平靜下來 因為...混亂是解決不了任何問題的

該分類的我會做好分類 畢竟 我太混亂了



我也想跟我的女友說:謝謝妳的一路支持 從今以後還要請妳多多照顧了

別忘了 在我努力的同時 妳也要多加油 人生不是讀書可以填飽的

有時候停停走走可以讓自己的目標更明確 反省自己以前的過錯

我愛妳 親愛的 不管路有多難走 我願意陪妳走下去

相信妳自己 看看妳身邊 妳不是只有一個人在奮鬥或是痛苦 加油 好嗎?



我有一段話想給我的父母親

母親:我有我自己的人生 每當我知道妳為我的危險所關心甚至緊張 我很感動

但是我有我自己的人生 妳沒辦法控制我所有的事情 畢竟我長大了...

這世界上不管做什麼事情都有危險 但是不能因為危險在前方就不敢往前

這樣我們輸的原因不是在終點...而是起點 一個偉大的人不管背後有沒有人支持

重要的是他不怕危險 但是不怕危險不代表不珍惜自我生命 催使他的不是龐大的金錢

也不是無限的光榮 而是他想知道自己還活著 知道他還活著 這點比任何東西都還要珍貴..

妳知道嗎? 母親 有時候追求危險的同時 反而會更珍惜自己的生命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人生 不管是好是壞都是自己所選自己選愛 我能答應的 是我不選擇壞的那方

但是我同時希望妳能讓我們這些兄弟姊妹去闖一番天下 不管下場有多難看 要知道..

我們追求的同時 我們更珍惜身邊的人 也更珍惜自己的身體

我也不希望安全度過一生 因為這樣的生活我不知道我是否還活著

對我而言 有太多的事情等著我去探險 發掘



父親:謝謝你對這個家庭的付出 以及家庭之間的小插曲

我知道父親你想要好好享受人生 畢竟 你一定有很多事情想去做 對嗎?

我並不會勸你退休 因為你懂得比我還要多很多 你應該比我更清楚該怎麼做

但是在工作的同時也請你好好照顧身體 我擔心家人的健康不輸給對芳如的關心與愛

我知道你有時候會說我什麼壓力都沒有 但是我想說你錯了 畢竟你不是我

我有個大好大壞的習慣 很多事情還沒做之前我就會先想破頭

因為我想要把任何事情做到最好 但是常壞了很多我能做好的事情

因為我正在追隨父親你的背影 我也想要做到盡善盡美

我每天都會努力想我的未來該怎麼辦?

我想追求的東西都是危險的 我該怎麼跟父母開口呢?

我關心你的健康 但是我不敢開口 因為你比我更擔心 不是嗎?

我接下來該怎麼走 可是如果我走的路不是你們所能接受的 不是又惹得滿身砲灰嗎?

我只想說 我的壓力一半來自你們 我知道你會支持我 但是母親會接受嗎?

我也找不到好的機會跟母親好好談 所以藉由文章來跟你與母親溝通 這樣的方式 希望你們不會怪罪於我



我接下來想走的路 希望你們不會怪罪於我

我會試著找到未來可行的行業 並且重考 如果時間來不及

我將會去當兵了 我會簽下去並在四年內的時候插考士官班

必要的時候我會續簽 我要籌資金助我完成我的夢想

我知道如果我當面跟你們說 你們可能會不能接受 甚至生氣

我只想說 對不起 因為我知道目前這樣對我是最好的的路

我已經受夠了混日子 混學校 混文憑的生活 我要的是完全的改變

我要的只是你們的支持 在此!我要對我父母說聲對不起

父親:對不起 我不能在混半個學期了 我已經沒時間給我猶豫以及混日子了

因為如果我要追求並實現我剛所講的話 就必經狠下心來決定 請你原諒我

母親:對不起 我不想跟著你的建議 因為我不想這樣下去無所事事了 請你原諒我



對我來說 你們的支持 對我來講 意義重大 因為你們不止是我的父母 而是我非常在乎並且世上唯一的父母親 如果得不到你們的支持... 我也會試著努力 畢竟我在不改變 我會等到失去一切才開始後悔 這不是我所要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