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9 13:40:37Remember fondly

潘朵拉盒子

我在人生必走的路上 跌倒好幾回

但是我發現.. 當我跌倒的時候 總有人願意伸出援手從旁輔助我

但是每當我站起來的時候.. 卻看不到幫助我的人

雖然想答謝 但是我知道 他要的不是這樣

我將這份感動與感謝化成了力量

因為這股力量 我知道這條路..我並不孤單

因為有人願意陪伴我 度過我們彼此的冬天..

不管她是否知道..

我會使出千年不變的魔法... 將一切化成了力量

讓她知道.. 我一直是他的力量

這魔法..有如潘朵拉的盒子

不管路有多難走..總還是心存希望

到那時候妳與我將不是老公與老婆了..

而是妳我的力量與希望..

我會善用你我的力量給我們未來的家庭滿心的幸福與希望..

我將在這路上 給妳一個你曾夢想的家..一個屬於我們的家

因為我將讓妳知道夢想不是為了空想而存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