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7 21:31:55Remember fondly

車廂or思緒

在列車的車廂裡

我凝視著雙眼

卻看不到妳的身影

讓我有些失望,卻也夾雜著一些高興

失望是因為我找尋不到妳的身影

高興是因為我知道妳聽了我的話,回家去了

妳說妳捨不得我 我說我的離去

並非尋找新樂園,而是位了我們的未來努力

因為我不要我們未來的孩子過的不好,也不要妳過的不好

因為家不是一個人容易經營的

如果因為我的無能,害家人吃苦,那對我而言是天下第一罪人

我知道這責任很沉重,因為我的父親為了我們吃盡了苦頭

她要的只是我們過的好,看似簡單,卻是一個不是任何人都可以擔當的責任

就因為我知道這責任的沉重,所以我現在能做的就是不斷學習增加自我價值,以及包容心

我要像我父親學習"到老都在學習"的精神,增加所謂的不易取代性

包容身邊的人事物,包容家人及親人的錯,並耐心勸導及訂正

並對自己的錯,不給予包容 讓自己有一錯沒二次

為了妳我的未來,這種決心是必要的

這種責任感,說真的...不是很容易承受

我的父母親 為了維持一個家

他們奉獻過"汗,精神,體力,血,吃上官司,甚至是自身健康"等等...

我知道現在的我 承受不了這種責任

未來的我是否能達成這種責任感 我也不知道

我只知道 我還在努力 那一天就絕對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