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4 09:50:12Remember fondly

故事

很久很久以前有個人

他每天都想找屬於"她們"的故事

因為他不知道故事該怎麼創作

所以一直都盲目的走下去

直到有一天 他看到了一個彩虹

那條彩虹 原來是連接與她的橋樑

當他走上這條彩虹到一半的時候 他才發現..

他心中有想到放棄的想法..正想往回走的時候

發現通往她那邊的彩虹 正在慢慢消失

他開始猶豫了..因為他知道..

當她的彩虹消失了以後..

他可能會再也看不到她了...

她也知道 如果走下去 這則故事...

會非常艱辛 可能會遭遇她們所想不到的事情

正當猶豫的同時..他的身體不由自主的動起來..

跑向她的彩虹端...

奇怪的是 當身體跑一步的時候 所感覺到的不是剛所想到的折磨與痛苦

而是無怨無悔的貢獻與全心全意的真心

這時候 他開始微笑 因為 他快到了彩虹的那一端

正當看到她的臉的時候 彩虹卻慢慢開始的消失...

他不顧一切奮力一跳...他跳過去了

跳過去的同時 他抱住了她

她淚流滿面的問我...:"對我?..值得嗎?!"

他說..:"因為我終於知道故事的迷人之處"

"一個故事如果沒有艱辛..那故事也不會迷人"

"一個故事如果沒有喜怒哀樂 那故事也不會想讓人回味"

"況且...我還需要一個她來陪我走下去"


她說..:"你這個傻瓜...(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