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1 20:05:02︴。〃丸子〃╳

有時候 ..







      有的時候..

      總覺得我像個賤女人

      有的時候..

      總覺得我不該擁有幸福

      因為曾經擁有的幸福

      我 不 曾 把 握 ˇ



















      總把真正關心我的人

      真正喜歡我的人

      完完全全的忽略掉

      不僅害他悶傷心

      還惹他悶生氣

      總要到事後才後悔..


















      我把他悶的關心

      當成是理所當然的必須品

      然後對一個

      把我真心棄之高閣的男人

      死心踏地

      愛的無藥可醫





















      現在 ..

      或許真是我報應的時候了 ..

      才會守候著孤獨時

      還一直傻傻的想著那個

      傷我至深的男人

      夜已繼日的痛徹心扉


















      究竟要用什摸方法

      才能把那個男人從我生命中帶離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