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0 14:13:49︴。〃丸子〃╳

想回到過去ˇ






      和你 ..

      已成了過去 

      但愛你 ..

      從不是過去ˇ













      曾經說好要一起寫完我悶的

      LOVE STORY

      但是 ..

      現在少了男主角

      女主角一個人要怎摸寫呢?

      













       沒有你的日子

       我真的好孤單

       我想是著稱過來

       但是總不能稱心如意

       因為沒了你

       我已少了堅強的動力

       心像是被掏空一般

       如此空蕩無助 ..













      你是否和我一樣呢?

      你會不捨嘛?

      但現在問你這個 ..  

      似 乎 晚 了  ...













       想回到過去 ..

       可以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