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6 12:09:50︴。〃丸子〃╳

畢業PART1





      YA~YA~

      老娘畢業了ˇ

      終於可以擺脫姬芭蘭的控制了 

      不過 ..

      要和一些好友們分開

      真的很不捨ˇ











      狗狗 屁屁 樂樂 阿緒 小乖

      還有一大堆我的寶貝們

      都要和我分開了

      連我最愛的老公

      也要和我說掰掰了

      嗚嗚~ 

      人家不捨喇

      你們好狠心降子欺負我>3<






      畢點之後我和老公交換紀念衣服

       可是阿~你們知道嗎?

       他竟然交換完衣服後

       直接跟我說”掰掰”

       然後就 .. 走了?

       痾.. 完全沒有不捨?

       過分欸ˇ

       算了 沒有不捨就拉倒ˇ

       ㄌㄩㄝ~









       這篇 ..

       有點白吃= =

       哈XD











      結束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