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8 13:47:54︴。〃丸子〃╳

除夕夜,整人夜*



     除夕夜 除夕夜

     吃團圓 吃團圓

     可是押 可是押

     你悶知道嗎?

     我悶七早八早就定了餐廳了唷~

     結果阿 

     那家餐廳的態度真是他媽媽的差差差阿~




























     一樣都是有先訂餐廳唷

     但我悶等了半個多小時

     卻連一到蔡都沒上來

     而對面桌比我悶晚來的

     卻已經上了5到菜了

     阿勒~我悶桌上卻只有兩盤辣椒和芥茉?
















      靠~這叫我悶吃屁啊?

      歐k~以上都不計較

      等了一個小時後

      才上了一道

      接下來的兩三到菜都隔了10分多鍾以上才來

      無言 ..

      態度真的爆濫= =









     我悶大約吃了5到

     對面桌的就已經場幹光

     拍拍屁股走人了

     述度簡直是天壤之別阿























     不能怪我悶沒品阿

     是他悶態度太濫了

     吃了差不多6到菜之後

     還有整整6到沒吃
     
     我悶就開始在打包了

     畢竟嘛 人的忍耐是有限度的

     等到最後大家當然都所幸不吃了

     寧可肚子餓 哈~













     
     
     可惜送菜來的小姐還笨笨的問道

     (你悶吃那摸快就飽了阿?

      還有5 6到沒上呢!)

     你悶知道我老爸他悶回答什摸嘛?

     (廢話,你悶的態度就可以為飽我悶了)

     小姐當場無言 ..

     而我悶小孩子悶就在一旁大聲嚷著說

     (是阿~態度呢態度阿~)

     哈哈!小姐當場低著頭烙跑

     不錯,很有知錯的能力~


     終於熬到了最後第2道~

     甜點 ..

     你知道那為送甜點來的小姐說啥嘛?

     (哇~小朋友最愛吃的甜點來嚕)

     聽完他的話 我悶變坐下來賞他一下面子喝一口

     但是 但是 

     喝一口才知道

     什摸是”人間美味”阿
























      甜你媽個頭阿

     裡面一點糖也沒有

     叫我悶還白開水嗎?

     還是糖的錢太貴啊?

     需要我悶幫你買嗎?





























     
      我終於知道什摸叫做

     ”濫餐廳”了

     整個好好的除夕夜

     被這間濫餐廳把整個氣氛搞札

     我猜阿~

     他悶在過個幾天

     整個餐廳一定倒店~

     哈哈!!

















      逼~~完畢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