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7 17:43:23鄭阿鐵*

流水帳

在17:15分



由於 本人肚子快餓暴了 所以一定要打到網志上



因為昨天不知道為什麼要回宿舍的我
慌慌張張的跟學長門一起回宿舍了
~~


結果(結果勒~結果勒~結果勒結果勒~) 說今天放假


挖靠~我當時心情 阿是怎樣~
回來心酸的喔=  =凸馬的表=( 
然後我跑去問學長,


我說:誰叫我門回來阿?ˋˊ

ㄗㄨㄣˋ男說:阿你現在是要怪我囉!ˋˊ

我說:沒有阿,我很開心回宿舍阿= )

ㄗㄨㄣˋ男說:那就好啦

我就無言了....



阿又剛好禮拜一我是值日生(馬的 太剛好了吧)

本來想說 白回宿舍就算了 想說那可以睡晚一點吧!
好死不死,剛剛好今天是我值日生
挖靠~這機率有多高阿  (比樂透高= =)

早上還6:25分準時起床  叫床

一起來先關鬧鐘,然後在叫阿輝叫了一兩聲 阿輝就跟我比一個讚!字
嘿嘿(我知道我很讚!拉 哈哈)

再來順路 叫一下阿貴 跟黃文鉅也叫了一兩聲 兩個人還是一樣好睡 !
換叫隔壁 阿威跟阿力 一樣 我還沒走到阿力已經起來看我了 (我走掉他又繼續睡= =)

然後再走到五樓 敲了一下門 摳摳摳~起床囉! (還是睡自己的= =)
再走到三樓 一樣 摳摳摳~起床囉 只看到 立人 在床上 扭了幾下~


剛好廁所在旁邊,順便撇了個尿

再走到4樓 回我房間再繼續睡



睡到9點左右 就起來囉~ (刷個臉 洗個牙= =)
去買早餐 然後打掃宿舍



就放假囉~


直到現在 , 喔~我肚子好餓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