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01 10:43:12たち

『 UNIQLO面試囉 』

終於到了面是這天了

日商企業都喜歡早起是嗎XD

面是超早的耶

9點面試

我6點半就起床了

比上學還早


而且是在個我沒去過的地方XD

松山區我整個很不熟

跟南港一樣都很不熟


我本來搭292到南京林森路口

結果我等了等

車子遲遲不來

頭往另一方面轉才發現原來307去程沒有停這裡

他們一直從我身旁經過 我都不知道


我整個嚇死了

用超快的速度?

走到下一站 南京吉林路口XD

好險307很多

不然我就遲到了


其實是因為剛好292在那一站是緩衝區

再多做一站就要兩段票了 哈哈




目的地是"臺北市健康路399號3樓 .(鵬程區民活動中心)"

意外的很好找

因為樓下有一間全聯

可是他媽的態度超差







到了 到了

其實說起來令人覺得白木

因為我一開始是抱著

反正他邀請我來

我就來

有上沒上就是另外一回事了



其實一開始還頗多人在等待的

他可能有分時段面試吧

我們這批9點

門一開好像百貨公司周年慶

大家蜂擁而上XD

還發生一件很好笑的事情


進去他會問你編號

我是803 所以我就說803

結果我後面那個男生也說他是803

我冏~~~ 我確定我是803~~

結果他是808?

哈哈


後來等待面試的時候他被配到我旁邊

我們就聊了一下


面試開始---------

我忘了他問我甚麼問題

我只記得要自我介紹

然後就開始亂說一堆


面試官說

他應該會讓我過這個階段

第二階段面試是8/8或是8/9

可是我那兩天要去宜蘭玩

他個人在那邊ㄏㄟˊ來ㄏㄟˊ去

哈哈

他說他盡量幫我調最早

或是最晚的

要我自己抉擇


面試結束------------




我本來想等那個男生的

可是我又想說要去宜家吃早餐

所以我就沒等他了

其實應該要等他一下

我現在有點後悔




今天要吃的是小巨蛋斜對面

那家的早餐

蛋好乾

哈哈

我還是喜歡新莊的宜家

雖然他有點大

走的腳都有點酸


回了家後

實在是太熱

而且有張星巴克飲料升級的券

還沒有用 而且也昨天過期

不用有點可惜

所以就去用了






一杯飲料家一塊蛋糕要200元

其實不太便宜XD

可是棒棒

星巴克超多人的 下午

哈哈


我想要草草結束這篇

等等有很多重要的事情







我會跟著我的803

抉擇要不要去第二次面試XD

不知道有沒有辦法兩全其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