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1 23:49:51たち

『 真是沒用 』

不知道為什麼

突然覺自己好糟

 

可能是今天早上東西賣掉之後

後悔了

因為我不知道那個決定是對的還是錯的

 

明天就會知道了XD

希望我明天不會做傻事@@

我覺得我還是適合長期投資

 

 

我要開始說沒用之處了

 

上禮拜六的面試

也快要過7天了

是因為沒有要錄取 才拖那麼久嗎

我抱著很大的期望.......

為什麼我居然找不到工作

我覺得我很沒用

 

投資的事情也是

看不懂就硬要亂搞

錢賠了一堆拿不回來

沒用

感覺好火大!!!!

我覺得接下來這比我要好好的規劃

至少不是整團丟下去

 

 

最沒用的是

明明沒有積蓄

就拿了不該用的錢

去買了一堆想要的東西

變本加厲

 

為什麼我還是沒變

錯誤一直重蹈覆轍

我想去撞牆

 

我好沒用

心情好低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