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9 00:48:34隱藏

﹋我說〃你啊



你知不知道 你很冷啊

我管你的出發點是什麼想炒熱氣氛還是什麼鬼的啦




你明不明白 我沒習慣

我管你的想找人罵還是什麼的可不可以不要找我啊



我沒有笑

我沒必要陪笑來扁低自己

我沒生氣

我不想發怒和你一般見識




只是覺得 別這麼粗俗

眾人面面相覷都很無言




拜託 有點自覺好不好




動不動就生氣 還試圖用娃娃音緩和

你當大家都是白痴看不出來嗎


【發言前 請注意是否得當】

你曉不曉得有人為了那幾句話而難過

明明沒什麼事的 硬要找碴




你才應該乖乖閉嘴吧





真的很反感 :(













ps:豬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