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9 00:45:30隱藏

﹋《名偵探柯南〃偵探們的振魂歌》

呃‥
為了弄有關學校的事情,所以我們看電影遲到了ˊˋ
整個有點對不起大家。



跟ㄚ庭約好上公車會合。


上車時,有看到她。
哇靠!
我弟在旁邊‥
有點shock到。
他們居然搭同台車,世界真小,哈:)



到了【台北車站】。
有一堆打工的人。

都是學生打補習班的。
做問卷什麼的。
發傳單、衛生紙。
有點無言耶‥
那麼多人‥
作同樣的工作。

有三個男生,嘻嘻哈哈的要發衛生紙給我。
我有點嚇到。
看起來他們就像那種拿到衛生紙的路人。
不是發衛生紙的工讀生。

最後也沒拿,哈哈:)
他們太怪了嘛!
發到死都沒人要拿。


下雨了!
好大滴。
好假!
因為很分散。
而且一下就停了。
好詭異噢。


走好久好久才到【絕色影城】。



然後就進去看了=ˇ=
《名偵探柯南之偵探們的鎮魂歌》

超超超好看的˙ˇ˙
好帥噢!
我愛上怪盜基德了:)
帥到我想發瘋亂叫
酷到我想鬼吼軌叫
整個就是好人。

ㄚ庭說她討厭元太。
元太整個就是扯後腿的人。

她說她跟灰原是同一型的人。
真的呢!
哈哈!



劇情很帥!
帥到令我無言。
帥到令我無奈。



超好看的!!!!!!!!!

去看吧!大家:)



看到一半時,秋米來了。
整個有無言到。
我不敢電影演到一半進戲院跟朋友借錢。
再去跟買票進來,整個丟臉。

我不喜歡沒完整看到,看電影就是要全部看到啊!
都花錢了。


後來上完廁所出來,秋米跟大雯不見了。
才知道秋米哭了。
無言‥
出來玩別這樣好嗎?
破壞大家的興致,很掃興。





每次大家聚在一起就完了。
面面相覷無言,沉默一直站著。
最後就會回家。



最後就回家了。




我當然還是跟ㄚ庭去KFC觀察人生百態。
哈哈ˋ


又去【春大地】逛。
我買了一本很讚的書:)



在ㄚ庭家玩。
好晚才回家=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