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6 18:08:54隱藏

﹋處理事情〃面對挑戰!

今天,我還是去學校。
只是去問一些問題。

小色去問轉學的事。
我問我該問的事。



我又睡過頭了= =
最近幾天整個沒啥在睡‥


沒看到羽藍耶ˊˋ
對了!
我要不要趁這次機會衝動一下?
嗯?



死蚊子!
一直叮ˋˊ
靠杯!明天我帶一袋血給你喝啦!



問了很多,跟我們的計畫有點差距ˊˋ
還有很多問題‥
唉唉唉!怎麼這麼崎嶇呢?

有能力上大學就好,為什麼要取得那麼多資格?
台灣奇怪的教育ˋˊ
爛死了!
害死一堆人喏。


小色如果轉的話就要重讀一年耶ˊˋ
一年‥我好像也要這樣了ˊˋ


小色有小色的路,那就走吧!
我會支持妳的!
以後我們還是好朋友噢>\\\\<



我們整個有點怪‥
在餐廳吃東西,還穿便服。
其實一切只有我=ˇ=

我還陪小色回教室拿書包耶!
感謝我吧:)

我整個非常顯眼,不過是穿便服罷了‥

幸好我有提醒小色跟大廢物要錢,不然‥
1000$耶!!!
感謝我吧:)



風紀耶!!
哈哈!還是一樣智障。
不過,好感動。
哈!莫名感動。
她推了小色一把,小色撞到我,我整個很誇張的往右邊倒。
我才沒有很誇張咧。
可是他們都這樣講=   ="

因為我一直在看右邊遠方的ㄚ模和華男。
哈哈=ˇ=
整個重心偏於那邊。






我跟小色這兩天的情緒起伏應該很大吧!
小色說她今天一直很低落ˊˋ

回家前,我告訴她一間學校,她又抱起了希望˙ˇ˙
其實他最大的難關就是----制服。
她不願意穿,她喜歡大同一直穿著運動服。
所以‥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