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6 17:35:34隱藏

﹋我的〃決定

跟小色想的盡事些爛步數。
我們本來打算混文憑的。
只因為國中學歷講出去實在太差勁。


聊完後,去跟哥談了一下。
發覺,他分析的很有道理。
很快的,我自己想一想,發覺,也有通。
我的觀念就這麼改觀了。
該說是,我覺悟了嗎?




其實我一直認為,沒什麼事比讀書更痛苦了。
或許是我沒工作過。
於是我打算去體驗打工的苦。

沒有大學就沒有青春!
我一定想要去讀大學。



從舞展後,我深深意識到,
我所謂的青春,不過是墮落罷了。
觀念崩塌。

我很羨幕他們,很羨幕‥
卻恨自己的無能,無能為力。
其實一切只是因為我懶吧?



而且,我怕到讀書了。
讀書真的好可怕><




我不想休學,永遠當打工族。
聽小色一講,也覺得不太好。
何況,我內心深處,就是想讀大學啊!

也許,對我來說,前途等於青春吧!

樂觀點:)




其實我這兩天跟好多人詳談過了耶。
我跟老媽子、老哥、小色。

我跟小色可能有點觀念是上的不同吧!
她一直天真的認為不一定不會畢業啊!
但是我認為,這種事要想遠一點,要想糟一點的狀況,
一直那麼天真的想著,希望越大,失落越重,到時就真的沒有後悔的餘地了。

我聽了我媽的話之後,開始想我的未來了。
我覺得,是該想的時候了,不能一直這樣玩三年吧?
對吧?

我只聽老哥的話,他的話對我而言,我也比較聽的進去,
所以我腦子裡好多觀念都變了。
這就是成長吧?





媽媽說,做人眼光要放遠一點。
很多事情真的都要去想。
我每次都說人生意外很多,其實很傷父母的心吧‥
一點也不孝ˊˋ

哥哥說,沒有人不會唸書的啦!
對啊!又不是白痴或智障。
奮力一搏,坦然的失敗,
總比,放棄一切,以後後悔,來的好吧!



其實,人生沒這麼灰暗。
還是看得到滿滿的希望!




倘若真的做錯決定,就要後悔一輩子了><
那就這樣吧!
苦一陣子!
不要苦一輩子:)




如果的方法行的通,那麼就剛好可以跟大家一起上大學。
不行的話,頂多延遲一年><




我真的很感謝老哥!
可是我拋棄了小色ˊˋ
唉><
小色也過來吧!








會支持我吧? 朋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