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6 17:34:34隱藏

﹋我遲到了〃又翹掉了ˊˇˋ

唉!
睡過頭了- -

好吧!
翹課囉ˇ




小色已經在學校裡了= =
我趕緊打電話跟她討論。

我說我要帶衣服去給她換˙ˇ˙





本想直接進學校,但是怕警衛認得出我= =
不敢進去。

傳簡訊叫小色到哪裡哪裡。
她跟我說她又被上次那個男老師發現了。
很機車的,他居然每層樓都巡。

我們都猜,一定是圖書館的人說的。
總覺得我們每次進去他們都會多看幾眼。



噢><
超級悲慘!
小色手機沒電了,我手機壞掉了。
真是天要我們亡。


結果因為警衛一直看我,所以我就走到別的地方。
可能就是這樣,我跟小色錯過了=口=



結果我再外面等她等了一小時。
傳簡訊罵她= =
最後決定不管怎樣就是進去了!
真的進去了咧= =!

直奔圖書館。
圖書館櫃檯的人都一直看我。
一定是覺得眼熟><

每層樓都找,卻還是沒有小色ˊˋ


到處找的結果也沒有><
好吧!算了!
我決定去餐廳等好了,等到12點放學。
本來想掉頭就走的= =
因為真的很不耐煩。
但後來想想,是我遲到在先的。

在餐廳,沒事做,我就打我的網誌囉ˇ
嘿!都是很文學的感覺耶!
超high的:)
詩情畫意=ˇ=



我整個都還沒完全打完,就差不多要下課了。
出去外面等小色。
沒多久,她出來了。

因為我有很多話要跟小色講,所以就跟她去【麥當當】了。




聊了很多。
唉!我整個把小色的心情弄糟了ˊˋ
沒辦法啊><

未來的事該開始想了吧?
不然真的就是廢物了耶‥




總覺得,講了有點沒結論。
最後非得說出一個結果才走。

首先,我們得回家查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