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5 20:33:58隱藏

﹋白沙灣〃一日遊ˇ

      ﹋ⓟⓘⓒ ×  白沙灣


噢,天啊!
下雨了‥

不管了~!
風雨無阻!

而且,我們深信,淡水說不定不會下雨!


我整個很偷偷摸摸的像小偷一樣,悄悄出門。




天啊啊‥
天氣就是這麼的不定。
一下出大太陽,一下下大雨,我都傻了。

我一直在想,兩地,雨的交界線在哪?
我想要站在中間看看耶= ˇ =



到了【台北車站】,打電話給敗家欣,約在【台北車站】四個大字見。
天知道有多少個台北車站= =
哈哈!不過應該是我想的那個吧˙ˇ˙


買了雨傘,整個沒有用到,最後是在淡水當陽傘=  =
整個很累贅耶!
煩死了。




坐車坐好久才到淡水。

再轉車到【白沙灣】。
找不到那台我們該坐的車。
原來!
車站真他媽的隱密!
害我們嚇死了,以為他就這麼開走了。
一看到那台車顯示【白沙灣】開過來,我們都叫了呢!

請司機到了叫我們:)
人真好,司機。




終於抵達=ˇ=
買了拖鞋。
小不點突然又說要來了= =
為了等他們,我們進去某家叫做【哈娜咖啡屋】的店。
ㄚ庭說,哈娜是某個小說的女鬼= =
呃‥

對了!我們選再鬼門開前一天玩水,也挺沒說服力的說。

哇靠!
最低消費80$‥
我們整個shock到‥
但是都坐下來看菜單了‥
四個人都點冰沙,三個150$,一個180$‥
天殺的,貴到可以去搶錢了!

敗家欣的檸檬整個酸到變臉。
我跟ㄚ庭的柳橙整個有騙人。(橘子)
敗家北鼻的可爾必思很奶味。


豬豬也說要來- -
是怎樣?!
那當初就跟著我們來啊!

終於他抵達了。
他一來,就把阿明(觀音山)丟在旁邊,一直跟我們講話。
整個有過分到。
而且,他大概沒發現,他一來整個都冷掉。
算喏,講到他,有點兒不開心,不講了。


因為小不點實在太慢了。
而我又從一開始就一直喊著:我要奔向大海,吶喊『好青春』!
大家聯合排擠我去奔海><
好啦!其實不是排擠,是排斥。
哈哈= ˇ =
少數服從多數,是這樣嗎?
太可惡喏吧><
整個有串通到耶。

當然沒有因為這樣而奔。
因為我有我女性的矜持。
哈哈!白爛。


我們決定要下海了!
於是,ㄚ庭和敗家欣慢慢走。
豬豬和敗家北鼻在堆沙。
我就趁空衝向大海。
正當我想要吶喊時。
豬豬居然朝我衝過來,推我拉我,潑我水。
因此,我無法吶喊。
只差一點,就那麼一點,我就可以喊了。
所以,我很不爽。
我想要感受那種感覺,全被他毀了!
就算重奔也不會有那種感覺了!
你會覺得:又沒那麼重要,沒這麼嚴重吧!
不,那是原則問題。
總之,我不爽了。
況且,我沒有重奔的機會了!
救生員居然嗶嗶我們ˋˊ
整個悲哀耶ˋˊ
難怪都沒人!

可是,可是為什麼那邊拍戲的就可以?!
太那個了吧?!
這不符合人權問題耶ˋˊ


算喏,更慘的小不點他們才剛到呢!
才剛買玩拖鞋呢!
而且還買比我們高級的,其實只是錢比較高級。

他們也只能摸摸沙子,踏踏沙子就得回家了。



整個火大!
明明太陽大的要命,居然不能下水?!
我痛恨這無能的颱風!
而我們居然因為無能的颱風不能玩水?!
很冤望耶ˋˊ

天啊啊啊‥
什麼世界嘎><

而公車司機更白爛!
態度不知道在差什麼意思的ˋˊ




決定,前往淡水=ˇ=
去老街逛一逛也好。
可是,似乎不是那麼順利耶‥
因為,人多就不是說那麼好逛喏。
結果只能吃吃冰,就回家了‥

因為敗家欣又突然無言了。
所以,ㄚ庭拉著我去買完玉米,我們就自行搭車回家了。
回到蘆洲也才半小時呢!
整個有high到。
司機人又好好>\\<



結果在【西漧站】看到三個大同的。
ㄚ庭說那女的叫阿橘,整個白爛到。

另外兩個男生,一看到我就直盯著我看。
我在想,我們不認識吧?
怎麼?我很眼熟嗎?
可是我對你們一點也不眼熟耶‥

shock到,蘆洲還蠻少大同的不是嗎?
見鬼了,今天就看到三個= =
其實仔細想想,還頗多的耶‥
我、大眼、老煙槍、一個男的、今天那女的、今天兩個男的。
1、2、3、4、5、6、7。
7個耶!




坐回家時,某站,有幾個男生,問:「到台北嗎?」
司機:「對面。」
我跟ㄚ庭都笑了。
我:「鄉下來的嗎??」連坐哪邊都不知道,好扯。
ㄚ庭:「傻眼耶!」
我:「我都傻了。」
司機:「傻沒關係,腦子不要傻。」哈哈!
司機是個好人。
今天的司機都不錯,只有一個很糟糕!



在ㄚ庭家看電視耍白爛。
我們真的要組成白爛寶寶了。
還說要組【指點盟】
哈!不是指點迷津噢!
是指指點點。
要去路上嘲笑人:D
哈哈哈!
好壞XD



*********************



今天,風整個好大哇。
我都快瘋了ˋ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