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3 19:13:43隱藏

﹋為什麼?〃why?

2006-07-21 22:34:00


既然要煩的事那麼多,那就放空吧‥




常常,我一點也不明白人家想表達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就不徹底清楚的說清楚講明白?


有講跟沒講一樣…
為什麼你們大家講話總是講的這麼籠統、含糊不清?
不說清楚我根本一點都聽不懂 

既然什麼都不想講,那就停止對話吧------


我說過,不要一知半解!




自以為講出來沒任何幫助、沒任何意義。
怎麼可能沒意義?
說了才有法子可想,問題才能解決。


若真的沒意義,那人類根本就不需要對話了不是嗎?







許多事,都在不知不覺中,一直改變‥
改變‥
只是速度太快,快的我們措手不及‥





*************************




乖,聽我說。
其實妳想太多了,妳知道妳這行為叫什麼嗎?
【鑽牛角間】

你們需要的不是冷靜。
那只會換來分離的下場。
不要一再重蹈覆轍。

很多事情,其實沒有那麼難。

其實,危機就是轉機。
這句話,很重要。

這次是你們之間的潤滑劑啊‥


好人不是沒有脾氣,他只是忍耐度很高。
又或者,那不是忍耐度的問題。
那只是專屬於某重要人的溫柔!

妳知道,妳說什麼,他都好的。
不要這樣對待他,真的不要‥




我知道,我常常在說:那些溫柔的安慰,全都是屁。
我不是在安慰妳,我真是想拉妳一把,點醒妳,僅僅如此而已。



-=≡-=≡-=≡-=≡-=≡-=≡-=≡-=≡-=≡



聽我說,
有幾度,我差點衝動下線,只是我都忍了下來。
為的就是把事情弄清楚。


我真的很難過,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