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3 19:13:04隱藏

﹋公車小插曲〃我的第一次。

2006-07-21 22:23:15


      ﹋ⓟⓘⓒ ×   那顆卡住的棒球ˇ


哈哈!很曖昧的標題耶ˇ
感覺好好笑=ˇ=
大家都被騙進來了耶XDD
(眾人:噢噢噢~出去啦出去~)
<OS:別走啦= =>


-=≡-=≡-=≡-=≡-=≡-=≡-=≡-=≡-=≡-=≡


以下,小插曲×


回家時,in綠色232。



我討厭討厭夏天ˊˋ
我厭惡厭惡手汗><
我怕搭公車時沒位置‥
我恐懼別人發現我有手汗‥

站了好久,終於有位置了˙ˇ˙
我感謝天=ˇ=

等不及單人座,只好坐雙人座。
兩邊雙人座都空空的。
我坐在右邊第二排,靠窗。

我把我的包袱放在右邊。
看著窗外美妙的風景(才怪)
到了【西漧站】,三個便衣男子上車。
一帥、一中、一醜。
帥的戴了那種很帥的眼鏡,像擋風的…
明星專用的那種=ˇ=
我們對焦了一眼。

兩男,坐左邊雙人座。
一男,毫不猶豫的跟我坐。
靠…
他走過來時,我在心裡:靠!你最好不要跟我坐!

他坐下後,我在心裡狂幹譙他。

〔〔 媽的,不是說不要跟我坐嗎?靠!是怎樣?! 〕〕
〔〔   腦子燒壞了,明明後面還有空位啊!   〕〕
〔〔   天啊,你最好下一站就給我下車!    〕〕

知道為什麼嗎?
因為在過兩站我就得下車了。
天啊!這樣我怎麼有勇氣下車呢?!
我怎麼有勇氣在他面前站起來呢?
我身平第一次坐公車跟年輕男生坐耶…

好吧!我放棄在那站下車了。
如此一來,要再過6、7站我才能下車了。

看著同台車,卻能下車的人,整個就是羨慕(悲)
我實在不該坐雙人座,還坐內側!我應該再撐一下,撐到有單人座的…

〔〔 唉!害我不能下車,你最好是帥的那個! 〕〕
〔〔     不然我就把你殺掉!      〕〕
是的是的,沒種的我,一點也不敢看我旁邊到底是何人。

怎麼會發生這麼駭人聽聞的事呢?
一般而言,年輕人,不會去跟異性坐吧?
不會吧不會吧?
要我,寧願站到死我都不願意。
我們年齡相仿相仿耶…
我寧願是個老杯杯。


又過了幾站。
前面單人座的傢伙下車喏。
〔〔 你你你,給我去前面!去前面! 〕〕
天啊啊…
他繼續坐著坐著~~><


某站,友人A下車了。(是中等的那個)
〔〔 去去去!去跟你朋友坐! 〕〕
我又失望了…
當場有種>>林阿嬤咧的感覺…


我該下車那站,我拿出uu卡。
一般來說,他應該知道我要下車了吧!他應該要閃到邊邊去坐吧?
沒有沒有還是沒有ˊˋ
好吧!我決定我再撐一站。
友人B在這站下了><(醜得那個)

〔〔 你最好下一站就跟我一起下車,你先給我站起來!!! 〕〕
靠…
不行了我ˊˋ
終究我還是鼓起勇氣站起來了。
他終於知道得讓位。
他閃了一丁點,靠夭,我東西那麼多,有點卡耶…
我整個就卡在那,有點尷尬…
他又閃更多一點,靠杯,你是不會整個人移到別的位置嗎?
既然我都要出去了,你就能到別的位置坐了啊!
我也不管卡不卡了,我寧願摔死,不顧性命的跳出去。
對,整個人狠狠的衝到了前面,書包帶子脫落,整個有狼狽到…
沒關係,我終於下車了!!!



********************************



好吧!我站起來那一刻,有瞄到他那明星專用的眼鏡。
好吧!他那兩個朋友下車我就知道旁邊是誰了。
好吧!我很幸運是跟帥哥坐。

但是!!!
儘管如此,他還是害我僵硬了好一段時間。
我連動都不敢動…
轉彎時,我拚命祈求我這白痴不要傾斜於他那邊,幸好老天終於可憐了我一下。
因為我的新鞋子,所以有點擠,我拚命想保持適當距離= =

我呢!很顯然的,
就是一個:表面上看似平靜如水,內心實則波濤洶湧啊!


我果然是笨蛋嗎?
怎麼這麼沒種??????



~.~.~.~.~.~.~.~.~.~.~.~.~.~.~.~.~.


我一定要哭給小色聽!


為什麼不去坐單人座?
小色說:「這樣很那個耶…」要我,就馬上去單人座。不,一開始我就不會去坐雙人座了。
小色:「他想跟他那兩個朋友講話吧!」不不不,他們沉默到一種極致。(我們四個呈現一直線)
小色:「跟帥的坐妳很幸運了!妳應該高興的!」我寧願跟老阿伯坐!至少我輕鬆自在。
小色:「哈哈!不認識你們的人,上車時一定以為你們是男女朋友。」有男女朋友這麼沉默的嗎?
小色:「至少他沒像羽毛男一樣,還一副嫌惡的把腳撇一邊啊!」我寧願他嫌惡,那麼他早就趕緊換位了。(我說過吧!某次週會,羽毛男坐臭芭樂旁邊。)
小色:「他可能想說他朋友要下車了,所以才沒換過去吧!」要我,一定會換= =!


好啦好啦!勉強看在他那張面皮上,我就原諒他好了。
害我走了一大段艱辛的路程才回到家ˊˋ






算了算了,我一輩子就是這種命!


                 我想‥
                    我需要一點衝動‥
蚊仔 2006-07-23 20:06:58

......

你是白痴嗎= =?

不過就是一起坐而已...緊張成那樣個pˋ阿

低能小孩耶...- -|||


         220.139.59.55 2006-07-22 14:2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