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3 19:12:12隱藏

﹋【西門町】〃買鞋記♦♦

2006-07-21 22:12:32


      ﹋ⓟⓘⓒ ×   那天那個穿小禮服的女人‥
              背部全空,前面很勁爆‥


放學時,遇到ㄚ吉。
他說他翹課要去唱歌。
問我要去哪。
大家目的地一致啊!
他說:「握手。」
我:「不要。」全世界都知道我拒絕的原因吧!
這樣其實他很尷尬…

後來他跑去找他朋友講話,又跑回來。
那時我轉過去看他,他看我時,我剛好轉回頭。
感覺起來,我好像很不屑他。

他問我是不是要搭310,我說是。
當一堆【大同】上去那瞬間,我們決定不上了。

哈,他會不會以為我厭惡他了?

誤會,就是這麼簡單。
不要相信沒有根據的事實。

哈哈,有沒有白爛到?


**********************



其實我們去【西門町】幹嘛?
三不五時當廚房跑。

去買鞋ˇ
早該買了。
那雙跟臭芭樂去買的鞋,
可能受到詛咒吧!才會壞的那麼快。

壞了很久了,我還死撐著。
那天,叫小色等我一下,倒出一堆沙子。
小色shock到了吧˙ˇ˙



天氣熱得要命,想曬乾人啊?!


買鞋過程有夠隨便的。
晃了一圈,然後隨便進了一家店,一堆帆布鞋。
我的眼神卻死命盯著某一雙。
很快的,瞬間的買了那雙。

反正再怎麼逛都差不多啦!
我的預算只有390$
每間店其實都一樣。
沒必要浪費時間晃了。
況且,鞋子常在買,就別這麼care喏>﹏<

之後的之後,我後悔了,我應該在回家前買才對的。
拿著鞋子到處玩,其實是件麻煩的事。
它成了累贅ˊˋ




【西門町】,永遠是個帥哥美女聚集地。
還是該說有著形形色色的人呢?

看到了好幾對令我無奈的情侶。
不是美女配野獸,就是帥哥配恐龍。
這個問題,【知識+】好多人問。
我們真該去跳樓的。
當真是:女生只要三八就一定有人要?


我絕對是被詛咒了=ˇ=
一輩子被路邊的痞子調戲(泣)

好久以前跟ㄚ庭去【三和夜市】,醜痞子:水喔~
某天世足賽的凌晨,老爸要我去買香菸,要過馬路時,騎車過去的兩個痞子,後座痞子:正咩!
星期一睡過頭,決定翹課,步行到公車站去,一騎一乘,後座有型痞子,很高興的推了前面的,痞笑說:水喔!騎車的痞子一秒後回頭。
前幾天借漫畫時,一個噁心的老杯杯,騎車過去,衝著我猛笑,當場一陣噁心…

以上痞子,一看就是不管來者何人都會這樣叫的低能兒。
管妳長得是圓是扁,僅僅是戲弄!
對!戲弄!

我一生就這個命了?!
頗有>>林老師咧的感覺…

我想我該衝到頂樓大叫一場的。




其實,我們在【西門町】,只能跑遊樂場所。
我,愛上了遊樂場所。
雖然花錢,但是好好玩>\\<
沒辦法,什麼事都必須付出代價的。
機會成本,如此而已。

經過【蓋酷】,偷偷尋找了一下帥店員。
啊‥
怎麼辦?被發現喏。
總覺得,從那之後,他一點也不親切了…
眼神有點…不知道該怎麼說耶…
輕挑嗎?反正感覺起來很怪。
誰叫我們常常一放學就往【西門町】跑,經過時又瞄幾個眼。
但是!還是好帥>\\\\\\\\<




in【fun house】玩那個類似*勁樂團*的遊戲了。
我這個白爛,調高難度,自不量力=  =

in【瘋馬】,狂玩了5、6次投籃機。
卻始終無法破紀錄,連380↑都沒能力ˊˋ

有個傳統的足球遊戲,僅只10$,可以玩好久>\\<
很好玩。
儘管我不太會玩= =
縱使我踢了一球烏龍球。
就算7比1…(小色好厲害)
我還是覺得超好玩>﹏<

我們還發現了一個很好玩的投手機。
就是投棒球的=ˇ=
當我打到30分那格,整個high到最高點。
其實那個很難的。
球還卡在中間呢!
無心插柳柳成陰。

in【抓抓樂】,今天手氣很差。
想要的吊都吊不到ˊˋ

in【哈日龍A】,人好多多多多多…
樓梯也有人…看起來像非善類…
【哈日龍A】,也是個帥哥聚集地。
美女就…少許多= =

我愛看超強投籃者!
分數跳的好快。
投籃的人,那專注的神情和快速的動作,整個就是帥了100倍。
今天雖然還是很多厲害的,不過就是沒那天那個大學生強。
小發現,強者都喜歡玩那一台,靠外面的那台。
中發現,強者視覺效果不會好到哪去,圍觀者通常都帥翻。
大發現,帥得好像都強不到哪去。

來了一群【協和商工】的,一、兩個有型的。
站我們附近。
大家一起圍觀。
小色一直罵我旁邊的,她:「靠杯咧!妳旁邊那個一直轉過來看,煩死了。」
小色討厭被醜男看,她說:「一點也不會高興!」
她只願意讓帥哥看,她說:「整個超開心!」
就像我們當初的觀念,一直以為,只要有人喜歡自己,就會高興,不管對方長得怎樣。
才知道,錯誤觀念,我們的認知,被大廢物&機長毀了。

ps:機長是個機工科學長,喜歡小色。


【協和】的那幾個,後來跑到對面去玩。
一直投不進,令人發笑。
小色:「不能笑,等一下被打。」哈哈ˋ

『fashion猴』…
無緣啊ˊˋ
終究,我們還是沒能夾到它ˊˋ
人超多,沒夾到整個丟臉><

有件好笑的事!
有三、四個男生也要夾,推派出一個胖子。
他動作太慢時間已到,於是,連邊都沒沾到。
我趕緊轉過頭掩嘴偷笑了一番。
真的很好笑啊‥




ps:相信大家看完這篇,有去找【知識+】吧?
   哈!
小色 2006-07-23 20:06:28

fashion猴.....................

我們........分手吧~!

哈哈哈哈哈哈!!!!!!!

fashion猴跟我們無緣,唉唉唉!!!

         218.184.80.12 2006-07-22 21:0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