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27 02:18:00F e a t h e r 戀

守 候

愛 情 的 兩 ㄍ 人 走 進 巴 黎 的 光 陰 裡
甜 蜜 微 藍 的 夢 是 否 永 遠 不 要 醒
能 不 能 對 你 說 你 是 我 的 唯 一
能 不 能 告 訴 你 我 會 用 時 間 去 愛 你

當 初 最 美 的 約 定 是 守 候 著 彼 此
不 論 時 間 停 不 停 留
在 你 身 上 總 會 看 見 我 的 身 影
天 空 的 白 和 藍 就 像 你 我 浪 漫 的 痕 跡
不 要 讓 我 等 待
不 要 讓 我 釋 懷
我 怕 一 切 會 從 來....

上一篇:宿 願

下一篇:花 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