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1 15:11:24°ೀ 若羽,,‵ܤ

★↗ 體育課 ★↖     

說到昨天的體育課壓....

真是差點沒笑死我.... =="

嗯嗯!!

首先我先告訴大家....

今天所做了蠢事情....

在上教保時....

因為老師他要畫重點....

所以才可以看到全班正經危坐的難得情景....

雖然還是有人在睡覺辣.... --

我是位乖保寶押....

因此我很聽話的跟著老師的吩咐....

把課本翻到要畫重點的頁數....

可是不知道位啥密....

卻老是找不到重點在哪.... **

於是當我把目光瞄到隔壁同學的課本封面時....

發現他課本得顏色和我不一樣耶....

嘿嘿!!明明是上同一節的課程....

顏色怎嚜會不一樣咧....

過了幾秒之後....

被我察覺到了真相....

原來....

是因為....

我帶錯課本了.... /    \

難怪我會一直找不到重點在哪.... 0_0"

哀!我其中一位朋友知道我所做的蠢事時....

竟然一直當著我的面前笑我耶..... =︿=   好丟臉喔!

還有人用"哈"乘以七次在笑我.... --+

ㄝㄝㄝ!!!請你們搞清楚好不好.....

我之所以會告訴你們我所做的蠢事是因為把你們當作是朋友耶....

而你們卻.... **"

昨天在上體育課時....

我和朋友在練習投籃球....

因為下一節課要考試....

每個人頭10球....

近兩顆才有及格....

哈哈!!雖然我高中很少碰籃球哩....

可是國中時....我可是常打優....

所以當我投出第一顆"肉包"籃球時....

讓我的自信心受傷不少.... !~!

好在後來的第二、三顆起....

就開始投進囉....

總共有進4顆球耶!!           >//<

但是在測驗的途中....

班上有位同學她一直猛丟"平行線的籃球"....

害的全班的女生笑的東倒西歪....

原本站的人笑倒用蹲的....

原本坐在地上的人笑到撲倒在地上....

而我咧....

哈哈!!笑到直挺挺的腰變成U字型的.... --+

全身的力氣都在那時候給笑光了辣!!

所以當換我要正是考試時....

竟然只投進了....























一棵籃球而已!!             =="

連及格都沒有.. 好歹讓我進2科嘛.... **!

可是沒辦法呀!!當時考試時的力氣都已經在笑"平行線籃球"女時....

給"笑"光哩!                ︿︿"

我不是故意地!             >"<
~心傲天翼~ 2007-11-01 22:34:29

哈X7
...感覺好熟悉XD

版主回應
呵!呵!呵!那當然壓!



         :)
2007-11-02 12:01:58
芙璐夢斯 2007-11-01 20:45:05

你要找她討那一顆球 哈

版主回應
哈哈!!不對不對!!
我應該要向他討回我笑她的"力氣"才對!=︿=
因為呀~等我討回原本應該要有的力氣以後....
說不一定可以在多近幾顆呢!嘿嘿︿︿"
2007-11-02 12: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