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7 12:47:46°ೀ 若羽,,‵ܤ

★↗ 校車已煮熟 ★↖             

眼睜睜地看著最後一台校車離我而去....

我卻只能呆在原地....

.........................................................目瞪口呆==

事的..

沒搭上校車是讓我無言的原因.... **”

要事我沒記錯的話....

打從高一厚....

我就沒有在上過體育課哩....

因為學校的課程內....

沒有”體育”這項課程....

但是這並不代表說大專會沒有關於體適能的事宜.... @@

唉~~~~~~~~~~~~~~~~~~~~~~~~~~~~~~~~

爲了上星期五差點沒坐到校車的糗境....

已記取教訓的我....

從那天後早上6:15分起床厚....

便開始用自讀時間的方式來進行以下的事情....

只能用5~10分鐘左右的時間....

刷牙洗臉....

洗完臉以後....

只能用5~10分鐘左右的時間....

整理外表儀容(梳頭髮、換衣服、吹劉還)等等....

不久....

又必須在6:45分以前把早餐給吃完....

吃完早餐....

我只剩下10分鐘的時間化妝和最後的後續動作....

嗯嗯嗯嗯~~~

以上那些說雜卻又不太煩雜的事情....

就是我開學到現在每天所該做的事項.... ==#

一如往常般地開始上了第一節課....

看似平靜的上課內容....

卻在上完體育課厚有了危機.... --+

全班在熱完身....

開始了今天的體適能的測驗....

我們先做了仰臥起坐....

自認為骨頭很硬的我竟然還有二時下的成績耶....

哈哈哈~~真是讓我太高興哩.... >//<

就在我還沉溺在自娛的氣氛時....

老師突然宣布要跑八百公尺.... --*

聽完他說的話....

我差點沒暈倒.... 00!

身穿煩不諧的我....

要怎去跑步辣....

很討厭耶.... =︿=

雖然到最後我硬撐跑完全場....

嘿嘿~~~二十一位選手....

我還有第八名的成績優....     >//<

看來我依舊體力充沛....

只是心力早已................................><

拖著將要虛脫的雙腳....

慢慢地和同學各自散開....

因為到目前為止....

我身上還是沒有任何一樣關於時間的物品.... --*

就只能用觀太陽的放位去推算應該是幾點....

所以我們是幾分下課的....

我也不知道.... **#

跑的起喘吁吁後....

好不容易走到了校門口....

心想....

時間應該還沒到才對....

便踏進了有冷氣的地方去做稍稍地休息....

在我自認為時間差不多已經到該做校車時....

看到校門還沒有開....

一大堆的學生在大太陽底下等開門....

已經跑到四肢無力的我....

怎嚜可能會有意願去和他們擠那快一點點的時間咧....

所以我看到此情景....

很聰明地有往有冷氣的地方回頭....

誰知道...................................................--"

當我走到校車停車場厚....

竟看到最後一台校車離我而去....

原本我還天真的以為是校車換地方停....

問了問警衛是不是校車換地方停了....

剛開始他還以為我要叫計程車....

手機拿起來就要撥號.... ==+

嚇的我趕把我的疑問說清楚....

而他很輕鬆的告訴我....

校車早就發動辣....

你沒做到校車喔...............................................--*

天呀~~

你們能想像一下晴天霹靂的那種感受嗎.... **#

好在我沒有心臟病....

要不然你們就再也看不到我網誌的文章了.... ....

嗯嗯嗯嗯嗯~~

不過我很勇敢沒有哭哭喔.... ==!

雖然當時真的非常的無助....

但是我一直深記得那句”用哭不能解決一切”的勉勵話語....

就因我抱持著這個念頭....

所以才有勇氣往校內的餐飲同學宿舍去找他們....

走到一半我就看到了其中一位同學....

我把處境告訴他們以後....

他們直笑我"很可愛"....

竟然有辦法沒做到校車.... =="

就在我一半苦苦唉求下....

他們決定陪我走到火車站去坐火車....

真是感動......................................................><

一路上....

我們聊了很多....

嘻嘻哈哈的笑聲在荒郊的馬路上更顯的悅耳....

說實在話我還蠻覺得對他們有點不好意思的....

因為他們原本是要幫另位餐飲同學買晚餐(雞排)....

現在卻因為我而................................................><

他們一定是好人.... 嗯嗯嗯嗯

走到了火車站....

其中一位同學幫我買了回”苑裡”的車票....

把我安頓好之後....

就去買他們的晚餐了....

沒有獨自坐火車的我....

碰到孤單一人等火車....

讓我感覺很恐怖....      --*

走在黑深深地走道上....

隨便叫幾聲就有迴音....

這種經驗真是不想多得.... **"

時間搭搭搭搭搭地過了很久....

終於....

來了一班火車....

就在我準備要上車時....

發現那台火車好像事”北上”的耶.... ........................

好在我沒上車....

不然就......................................................@@*

一天內遇到了這麼多件驚險的事情....

快讓我的心臟無法負荷了.... *︿*



2007-10-01 00:52:51

好久不見!
人生本來就多驚險的事
習慣就好啦!

版主回應
這種刺激的事情....

很難習慣吧........................
2007-10-02 14:29:56
ω隨風σ 2007-09-29 00:09:05

耶黑 我又來看你的長篇故事(?)了

可是你今天好像沒有文章欸@@

版主回應
因為我最近沒有遇到特別的事情壓..

如果你想看網智的話....

可以看看先前你所沒看過的文章....

嗯嗯

至於是何種性質地....

你就看看分類囉...................


:)
2007-10-02 14:29:30
BLaCk¢瑋 2007-09-28 17:38:18

呵!呵!

嗯嗯!徒弟了解!!

師父呀!

上學要加油呦!

其實呀!

黑黑今天也超迷糊的說!

早上衣服釦子少扣兩顆

錢包和運動短褲沒帶

鞋帶沒打

欸!嘆氣~~

今天的我!!

做一忘二!做二忘一耶!

版主回應
嘿嘿嘿..

那你就把那些事情會發生的原因..

當作是師徒倆的默契好哩..

這樣子....

說不一定我們可以比較去釋懷...

所遇到刺激的事情.... = =






:&quot)
2007-10-02 14:2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