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1 10:40:41〝瑞克〞

巧遇

原本休假
閒閒在家當宅男的我
接到別人的來電

他說:
今天你幫我代班好不好?
我有重要的事
我想說在家也沒事..
就答應那位同仁

走到公車站牌時
發現有人一直喵我 {幹麻? }
我也沒多注意她
繼續收尋板橋的角落
每個人臉的表情
肢體動作

之後..
疑?
你不是X老師嗎
然後在公車上聊了一下
談論最近生活點點滴滴..

這才真正讓我暸解
其實人和人的相遇
就在那麼一線之隔
能認識妳們真好=u= 

也讓我這木頭的腦
更能清楚
原來-
他所指的”笨”
是指『 』 『 』 『 』

哈哈~終於懂暸

   





       pp:超久沒回站台
          快被列為失蹤人口。。




上一篇:汽車考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