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6 19:41:38cool girl

北七殺小



每次寫考卷都差點寫成40號

班級也是差點寫成綜三孝

是我太想念大家了是不是ˊˋ


還有  蔡筱涵變好醜噢  哈哈哈))))))

今天只有早上3節課

第四節留下來練校歌

什麼鬼死人校歌 難聽死了= =

然後我就去愛買找蔡筱涵

說也奇怪 我每次去都找不到人ˋˊ

還是得打電話

中午時間跑去吃飯 fuck*


見面之後 擁抱少不了

其實那也不算擁抱

她被我勒緊  差點不能呼吸XDD


她跟宜欣頭髮都不一樣了

哈哈  變好醜

以前比較漂亮= =



後來去了櫃檯找林文欣

林文欣說她不想我ˊˋ

害我還跑去看她ˋˊ

以後都不看妳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