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5 15:02:22cool girl

久違的出門



一早 陪朋友去中華醫專註冊

到停車場就看到一個帥哥 哈哈哈


我發現梁偉詩跟我朋友同班欸= =

領完號碼牌之後  往地下室走去

很奇怪  從我進中華醫專開始就一堆人在發那個租房子的

什麼學生套房出租  可是她們都一直發給我

不發給我朋友  奇怪又不是我要讀的  

發給我幹麻?  擦屁股阿。。。



後來我看到了流星耶!!  還有陳俐蓁  

哈哈   好久不見



註冊很快就結束了= =

然後去了大魯閣打棒球

明明都打得到   怎麼都沒辦法全壘打XD


打完棒球  去了隔壁的家樂福逛了一下

買了一件外套   果然云云說的沒錯

女人真的不能出門= =


早知道我就不要去二樓ˋˊ



還是快滾回家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