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3 19:52:43cool girl

保齡球之快樂3人行


今天回學校搞推甄

10點半去   搞到快12點才好= =

我們去吃完飯之後  兩位陪我去focus買帽子

還有去摩斯漢堡旁那間target買東西

然後由於時間還很多

我們跑去打保齡球XD

騎了超遠的路  非常遙遠= =

騎到國賓去了
結果在櫃檯討論要玩幾局時

一個很面熟的人跑過來問說有沒有學生證= =

是班長(張子于) 我們說學生證早就收走了

後來陳書琳就衝過來抱蔡筱涵

怎麼這個剛好!? 這種地方遇的到妳們XD

後來班長又問那有沒有黃卡?

我跟"除"就說 誰會帶那種東西 

結果= = 蔡小孩真的有帶。。。

然後我們就去玩了

哈  都不會打



↑ 這是我XD


剛開始打狂洗溝XDDD

那保齡球真重= = 

打到手很痛  "除"的指甲還斷了

我的也斷了 = =  

第一局玩到後半段 有比較會了

第二局因為手很痛  又開始洗溝 = =

↑ 這是"除"

第二局我的分數真是慘慘慘   嘖嘖嘖

我還記得"除"剛打第一球時

她差點連人都滾出去  笑死我

那好滑。。。



↑ 陳書琳

話說 8個人裡面有3個超會洗溝

就是我 陳書琳 蔡小孩

哈  請叫我們洗溝三姐妹 = ) )

嘿 還有

班長 氣勢很夠 姿勢很美

結果球一丟出去 = =  洗溝。。。

第二局結束 "除"最多分 好像102吧

小孩好像有80幾 

阿我才38= =  好丟臉  也差太多了吧


不過陳書琳的分數還比我低XD

 


最後一局最後一次我還用捧的把它滾出去XD

好不好笑。。。  不過我這樣還比較準

不會洗溝= =   



所以我說保齡球不好玩  我想玩撞球ˋˊ

因為時間不夠 所以就沒去玩撞球了

沒關係 下次在去玩 反正現在有車很方便XD




我沒駕照 還給人家騎去台南市 好像有點囂張吼

還騎那麼遠  車哪來的?!

當然是阿嬤的  還有菜籃勒XD

因為阿嬤要買菜 需要菜籃 不然我就把它拔掉了ˋˊ

蔡小孩說我要騎去北門買菜 

最好北門有賣菜‧‧‧








主人 2008-06-25 15:17:03

我也要去看起來好好玩唷

TAKO 2008-06-16 19:27:37

POSE一百
技術是0

嘖嘖
放張好看一點的拉>&quot<

你看看那雙肥吱吱的腿


P.S有學生證省10塊XD有總比沒有好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