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8 19:30:56cool girl

籃球全場酷斃了

數學老師  妳人總是那麼好= =



今天體育課 老師說每個人選一項去玩

我就跟買大奶她們去打籃球

(我手受傷還去打 是希望手指被截肢嗎XD)

打籃球的只有7個人 籃球場超冷清 可憐的要命ˊˋ

剛開始打半場而已 後來買大奶說要打全場

夭壽喔= =  累死人不償命


我生平第一次打全場耶

老師看到我們打全場就說:"這樣會瘦喔"XD


籃球打全場真的超累 一直來回跑= =

而且我這組都不跑 只有我在跑

問題是我手受傷又不能搶籃板

她們就得了快20分吧

我們才11分 有大概七分都我投的 = ) )

本來一直都只差一分 因為玩到後來

大家都沒力了= =


她們本來3個對我們4個

後來蔡佩霖有加入


不過話說我最後一球 還真是漂亮

自己一個人從後場運到前場

然後一手上籃得分 美極了 = ) )


還有還有戴瑋萱超爆笑

我球長傳給她 叫她趕快跑

然後她都一直慢慢慢慢的移動腳步

給人家走步不知道多少次了

而且動作很好笑 我們其他人都笑翻了

而且我球給她之後 叫她趕快跑然後投

她的前面都沒人 她還投"麵包"

動作又好笑 

我們7個都笑到肚子破皮 下巴掉了XDDDD





真是快樂的一節體育課:D





  

小楓 2008-03-21 16:16:38

你們在搞笑嗎??
你ㄇ體育課還真有趣壓!!
快被你笑死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