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9 21:23:37羽風煜斂

暑假第二天

雖然說呢?昨天十一點就去夢周公了,但是...隔天四點多就爬起來了...為什麼呢??因為我已經熱到不行了,根本就睡不著覺,只好爬起床繼續做手工,起床時,老媽已如我所料的默默的開始將押花貼紙裝到袋子裡面了,此時我開始做手工,做著做著約過了20分鐘,也就是四點五十分的時候,抬頭看了下外面的天空...紅的還不錯看,便拿著相機走到陽台去拍照.....
拍完照後,回到屋內繼續剛剛的工作,做著做著時間很快就過去了,一轉眼已經五點半多了,老媽問我說要不要和她出去走走,我想了想,也好,此時的天空又有了些許的改變..........
出去之後,外面真的是好涼阿~!再怎麼吹還是自然風好,不過,要不是這次意外的早起,我也不知道,原來老媽平常假日時,就利用早上一個半小時的時間跑了三個菜市場,真是利害阿~~!!太佩服老媽,阿姨,舅舅的毅力了......(暈)
95.06.18

上一篇:暑假第一天

下一篇:邪教聚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