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4 07:56:22張小毛`

我很久沒打過這麼感性的文章了`

還沒連絡上,今天雖然沒能看他是蠻懊惱

 

但卻也跟另外兩位約好了喝茶敘舊(!)

還算不錯的,

我們這群的感情真是比股市還要大起大落=''=

要真說起來,我們的關係就不像你們想的那樣

例如:青梅竹馬?(我看是最佳損友)

        :兒時玩伴?(我不過也才十八)

        :誤交損友?(那可是段歷史呀)

總之我們曾經那麼要好卻各奔東西..

我不願意很不願意超級不願意。

那時候才算是最好的友情,或許你們覺得那只是故事而有了其他的「歷史」

我也沒多想,但這確實是我心中所想。

任何事都比不上我們那荒唐史XD

我慢慢理解我跟以前的不同(!)

以前我可寧願把錢花的光光跟著大家出去玩

現今我卻把錢看的根什麼一樣..

我想回到以前

只重視女人`朋友的我,  還有一樣 當然還是女人=ˇ=

這才應該是最熟悉的張家豪了     哈

不過沒錢的時候,記得借點錢讓我坐車回家=''=

上一篇:`

下一篇:結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