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1 09:18:45【 ♠ 】無名氏

︴鴨子襲擊~媽媽咪壓!@#@

〖此問卷不得回傳〗
﹉﹉﹉﹉﹉﹉﹉﹉﹉
〖重複收到的 可以不用再填〗
﹉﹉﹉﹉﹉﹉ ﹉﹉﹉﹉﹉﹉﹉
〖一定要點伍個乖寶寶〗
﹉﹉﹉﹉﹉﹉﹉﹉﹉﹉﹉
〖要依實回答噢〗
﹉﹉﹉﹉﹉﹉﹉﹉


  ▪▪ 那麼 要開始摟~ ▪▪



▨ 第壹大題 認識自己 

♥ 大家都怎麼叫你 ☞ 李沛或鐵人﹌

♥ 你男的還女的啞 ☞ 我是女的。。。不過個性像男的

♥ 生日是幾號 ☞ 7/9(攏是我的幸運數字唷~)

♥ 你有多高 多重 ☞ 158吧! 45以上~

♥ 你很正嗎 ☞ 你問我嗎?!@ˇ@"我不知道耶﹌

♥ 你是不是一個好人 ☞ ㄣ~沒發火的時候算吧?!

♥ 最不想失去什麼 ☞ 所有的朋友><

♥ 最想得到什麼 ☞ 一台好電視。韓劇大賞^&^

♥ 你是天才還是笨蛋 ☞ 在某個方面是天才。某方面是笨蛋!

♥ 即時通帳號 ☞ t2680****@雅虎

♥ 手機號碼幾號 ☞ 不告訴你~= =

♥ 今天的日期 ☞ 6/21~天呀時間過真快><

♥ 現在幾點 ☞ 8:30A。M
 
♥ 目前的狀況 ☞ 手快斷加上想睡覺= =

♥ 心情怎麼樣 ☞ 平平~

▨ 第貳大題 你的愛情 

♥ 喜歡的人是誰 ☞ 黑奴好像知道!

♥ 你是不是很愛他 ☞ 之前八~現在一點感覺都沒有= =

♥ 能不能為他犧牲一切 ☞  去死嗎?!我又不是瘋了~

♥ 幾壘了呀你們 ☞ 沒有交及辣!

♥ 交往多久了 ☞ 就跟你講沒交及辣!

♥ 他哪裡讓你很喜歡 ☞ 目前讓我看的話...哪一點我都不喜歡

♥ 誰先提出交往的 ☞ 沒交集~ 

♥ 最想對他說什麼 ☞  好久不見?!

♥ 他要跟你分手怎麼辦 ☞ 你想我會怎樣?!

♥ 如果他突然撲上來猛親你 ☞ 下一秒他將親吻大地(一拳給他)

♥ 看到他會不會害羞 ☞ 沒感覺︿︿

♥ 覺得自己主不主動 ☞ 不主動。。。打人的話另當別論~

♥ 會常常想到他嗎 ☞ 幾乎沒有*

♥ 假日是不是都想要他陪 ☞ 沒有這種想法!

♥ 為你和他許個願望芭 ☞ 流星又沒出現= =


▨ 第參大題 人際關係 

♥ 最好的朋友是誰 ☞ 黑奴...很多!

♥ 他很瞭解你嗎 ☞ 我覺得還好~我了解它比較多!

♥ 他做過最讓你印象深刻的事 ☞ 我們吵架八><(往事)

♥ 覺得自己朋友多不多 ☞ 多吧?!至少我是這麼覺得。。。

♥ 傷心的時候第一個想找誰 ☞ 誰都不找~因為我會想打人= ="

♥ 開心的時候呢 ☞ 找好朋友^&^

♥ 生氣的時候勒 ☞ 賽門~臉會被我捏爆!

♥ 朋友裡面誰最可愛 ☞ Simon~你們覺得勒?!

♥ 對你來說他很重要嗎 ☞ 你在說誰呀?@#@

♥ 朋友是生活中必備的嗎 ☞ 我覺得是耶!


▨ 第肆大題 友達聯想 

 要寫出第壹個想到的人噢、

♥ 一閉上眼會想到 ☞ 阿慈﹌
 
♥ 看鬼片會想到誰 ☞ 青蛙﹌因為它會怕^^*

♥ 看到正咩會想到 ☞ 阿淳﹌爆正搭>﹏<

♥ 瞄到路邊的乞丐 ☞ A4 queen~每次都來我們班要錢!!

♥ 誰最會耍寶 ☞ 自以為﹌笑翻辣

♥ 如花會讓你想到 ☞ 我不清楚= =

♥ 是誰笨的可愛 ☞ 白奴﹌天呀!⊙口⊙"

♥ 床會讓你想到誰 ☞ 不清楚捏︿︿

♥ 無聊會想到 ☞ 誰勒~???

♥ 睡覺的時候呢 ☞ 我都在想劇情耶~


▨ 第伍大題 koso 

 請點出馬上想到的十個寶貝

  ⓐ 黑奴﹌
  ⓑ 白奴﹌
  ⓒ 鴨子﹌
  ⓓ 青蛙﹌
  ⓔ TK﹌
  ⓕ 賽門﹌
  ⓖ 阿包﹌
  ⓗ r嬤﹌
  ⓘ 游佳﹌
  ⓙ 自以為﹌

♥ 如果ⓐ和ⓕ和你告白,你會選誰 ☞ 當然是黑奴壓︿︿ 

♥ 當你看到ⓙ和ⓖ在接吻,會怎樣 ☞ 這是啥咪情形?!@口@"

♥ ⓘ和ⓑ你比較喜歡哪一個 ☞ 兩個都還蠻喜歡搭><

♥ ⓗ和ⓔ哪個比較正 ☞ 當然是h壓~!

♥ 如果ⓒ和ⓓ在交往 ☞ 挖勒~動物聯誼嘛?!屌爆了⊕0⊕

♥ 如果你看到ⓘⓙⓐ搞3P的話 ☞ 不要八~j應該凍袂屌!

♥ 如果ⓑ是同性戀,你還會跟他好嗎 ☞ 會吧!我會包容他低^&^

♥ 如果ⓖ在你面前換衣服 ☞ 天呀。。。我不要長針眼><

♥ ⓕ是不是你的寶貝 ☞ 阿~難以啟齒-Q-

♥ 如果ⓗ的拉鍊沒拉好 ☞ 我會跟他說*_*

♥ ⓐ怎麼樣 ☞ 個性嘛~奇怪了些!

♥ ⓑ勒 ☞ 憨爆了﹌第一印像。。。

♥ ⓒ勒 ☞ 鴨子嘛~鬥雞眼給我看@@"

♥ ⓓ勒 ☞ 千萬別說自己帥=口="

♥ ⓔ勒 ☞ 其實你可以再台一點沒關係ˇ-ˇ

♥ ⓕ勒 ☞ 你超可愛的!

♥ ⓖ勒 ☞ 請把你的頭洗乾淨>O<

♥ ⓗ勒 ☞ 你可以的~加油呀!

♥ ⓘ勒 ☞ 好辣~其實你不胖︿︿可以了八!

♥ ⓙ勒 ☞ 其實你可以去表演藝術科^*^


▨ 第陸大題 居家生活 

♥ 都在家穿什麼 ☞ 很長的短袖+四角褲

♥ 睡覺都跟誰睡 ☞ 我自己1人

♥ 會不會抱娃娃 ☞ 不會~

♥ 床上有什麼 ☞ 棉被。枕頭。米奇娃娃。熊

♥ 家裡很亂嗎 ☞ 其實還好!

♥ 會不會裸睡啊 ☞ 不會= =?

♥ 誰掃廁所的 ☞ 不一定~

♥ 最常在家幹麻 ☞ 看電視(韓劇唄)玩電腦!

♥ 會光溜溜的在家亂跑嗎 ☞ 當然不會啊-ㄦ-

♥ 有沒有起床抓屁屁的習慣 ☞ 沒有辣!


▨ 第柒大題 學校方面 

♥ 你是哪個學校的 ☞ 土城國中

♥ 幾年幾班幾號 ☞ 30331

♥ 常常被主任噹嗎 ☞ 沒有~只有哈啦的份!

♥ 有沒有被老師盯上啊 ☞ 盯唷~彭算嗎?

♥ 有被老師丟過粉筆嗎 ☞ 沒有﹌

♥ 坐在第幾排第幾個 ☞ 4-1

♥ 前後左右坐誰 ☞ 前沒人。後小明。左o型。右自以為(坐位我排搭)

♥ 最討厭哪個老師 ☞ 分組班的**老師!

♥ 哪個股長最討厭 ☞ 我們班的股長人都很好︿︿

♥ 班上有沒有知心朋友 ☞ 黑奴八!

▨ 最後大題 問卷雜問 

♥ 覺得這張問卷怎樣 ☞ 超屌~

♥ 手是不是很痠啊 ☞ 當然﹌

♥ 填完之後要幹麻 ☞ 去圖書館!

♥ 總共花了多少時間 ☞ 47分

♥ 現在最想說的話 ☞ 我要解脫了﹌

♥ 還想要寫嗎 ☞ 還有嗎= =?

♥ 有沒有想砍出題者 ☞ 還好~

♥ 什麼心情啊現在 ☞ 平靜狀態!

♥ 快填完了,想說啥 ☞ 快!我時間快來不及辣!

♥ 阿哈哈 你終於填完摟

  快點出五個以上的乖寶寶吧 ☞

青蛙﹌
巧克力﹌
白奴﹌
游佳﹌
小明﹌






(被點的回應一下 不要沒反應 我都不知道你們有沒有寫)
伶伶伶 :) 2007-06-21 19:30:28

唉........
我真是委屈ˊˋ
哈哈哈哈哈

版主回應
哈~
真是不好意思哩︿︿
2007-06-21 21:54:25
伶伶伶 :) 2007-06-21 12:23:46

我很無言欸
什麼動物聯誼啊
吼~~~~~~~~~~~~~~~~
天啊

版主回應
我不是故意的辣XD
因為看到你和青蛙嘛~
抱歉壓!把你跟青蛙擺在一起^&^
2007-06-21 18: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