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1 14:07:23nabis

又外一段

E ZONE

刪除片段

<cut>


忽然覺得累了,我放下了肩上的背包,半倚著一株大樹休息。

森林一片的嘈雜,蟲鳥的鳴叫聲充斥在每處枝葉林間,生物們吐露各式各樣的訊息,說著必然相似卻也迥異的故事。

抬頭仰望樹梢,陽光正在上方蓬勃的綻放,然而我的座落之處,仍舊既潮濕且黑暗。

我在這裡尋找什麼?

似乎早已確認自己是個沒有理想的人了,那我究竟在這裡做什麼?而我口中訴說的那些故事究竟是什麼?那是真真確卻屬於我的故事嗎?

我不確定自己是否夠堅強且誠實,更加不確定在山林的行走之間,是否早已將自己的故事過渡美化了,

<cut>


我在等待
I’m waiting,

等待機會
Waiting a chance,

也許一年兩年甚至三年………
Maybe one or two even three years,

我不知道
I don’t know

但我必須持續
But I must keep doing.








Nabisiseveryth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