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23 07:29:42小子

我老媽? 她mommy?

這次去美國時

不知道我那詭異的表姊在想什麼

整天粘著我媽猛叫mommy

一天到晚跟上跟下

不是牽就是勾在不然就是摟

完全把我當透明


拜託!

就算我沒有那麼黏我媽

就算我老是很大方把我媽給朋友們當乾媽

就算我看著我媽幫別人家養小孩也沒吭過一聲

看你這附樣子纏著我老媽

一看看半個月

我也是會不爽的耶!


不過我老媽沒有"女兒"

很少有機會被這樣"黏"著

倒也樂在其中

我也不好意思掃她興

就這麼忍下來了



現在看了看照片

我終於懂了當時為什麼她會說我媽是她mommy

而她mommy原來才應該是我媽


這一切都是...



身材問題啊!
((老媽~sorry啊!>"<))





好吧!

那...如果真是這樣的話

我的美國護照咧?拿來!

還有,你是不是該滾回台灣

跟你那堆高熱量的速食說bye-bye啦?!



哼!

看你還敢不敢跟我搶我老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