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23 07:02:50小子

大孩子

連我,

四個總共加起來兩百多歲的大小孩

去花蓮不去國家公園看風景

不去泡個溫泉

反而跑去海洋公園玩

這是怎麼一回事啊? ="=


說好聽是他們三位『捨命陪"公子"!』((我媽真把我當兒子了..))

是陪我去玩的

但一進門我就知道被騙了

明明他們一個個比我興奮

跑的比我還快

這...根本就是我陪他們玩嘛! = =+




照片中最可愛的那位就是我最親愛的外婆大人

一個比我老媽還妙還可愛還逗趣的"年輕太太"

((認識我媽的都知道她妙,但我媽的媽可是比她女兒強上800倍呢!))

可惜啊~我不爭氣

沒學習到她們的幽默就算了

還悶的跟葫蘆一樣

真是慚愧啊!


我家外婆的妙事一堆

要說的話三天三頁都肯定說不完

總之,


『a-po(客)~ 我 愛 你 啊 ! 』((吶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