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23 06:21:34小子

脫線

當一個人連自己也受不了自己時

就真的挺糟糕了


老是被老媽唸我脫線

做什麼都喜歡拖到最後

沒時間限制的話就慢慢摸

其實...不是我愛牽拖

就真的是遺傳嘛!

看看我家老先生,

不也都愛拖到要給客戶圖的前一晚才肯動筆

大牌的咧!

說這樣才有feeling

所以,我當然也跟我老爸一樣

"感覺"這玩兒意對我們可是很重要的

我做作業交報告當然也需要有時間壓迫感

才刺激,才寫的出東西嘛!


這正好應證了一句我從小聽到大的客家俗話:

『好種不傳,壞種不斷!』

真是不好意思喔...

沒有你們兩老的優點

不是挺好的毛病倒不少

而且還青出於藍耶...= =+




ㄟ...靠!

怎麼說到這啊?!

其實我的重點是----

聖誕節過後回台灣去花蓮玩的照片

我現在才傳上電腦...

一時的心血來潮

加上不經意瞄到桌上的月曆

才發現...我真的是夠了....


自己都快被自己這種愛脫的性格打敗了>"<






pic.我很胖!我親愛的外婆狠可愛!海豚也很可愛
但重點是左邊那為仁兄表情狠妙!可能是剛吃飽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