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9 22:14:25稚~笨夢★

我自私嗎?

上課會看到不想看的~唉 沒辦法啊! 我又不是誰!

我能做啥呢?裝做沒看見吧! 頂多這樣~

妳跟我說這件事~ 我很欣慰。。

坦白~很好呀。  怎摸會有人不給我知道呢?

我都知道了 還躲啥呢?

不知道~我怪怪的吧! 自私!唉。。

好像佔有慾一樣,時常想我能怎辦?我畢竟只是同學啊!我能管多少?

呵! 想放著不管!但是我放不下!因為我很在乎啊! 妳知道的...

不敢當面聊天~ "即時通" 唯一談心的工具!

上課想跟妳玩 但是看妳認真的樣子~我就停止動作了!

會恍神!所以經常跟妳借筆記! 最近的"笨" 很奇怪吧!喝呵! 

上一篇:距離  (回)

下一篇:無聊的假日~

4歲Baby 2007-11-13 21:22:52

↑上面那位

出口成章阿=ˇ=

笨:

在想誰阿~ 還會謊神哩=ˇ=

可是我不太相信尼。。。

因為我看到你時,你都好認真喔!!

Q 呆呆 ~ 橘子 Q 2007-11-10 08:38:12

。。。。。。。。
笨~有件事希望你能體諒!
有些事不說 是真的有苦衷 
不是因為你地位不夠 或友誼不夠堅定 其他等等的
只是 要道體貼的程度 很多話是不能說的!
因為都是傷感情~如果不傷感情 我為什麼不說?!
只是《同學》?! 是噢。。。我們只有這樣?我大大的希望不是
我可以陪你玩 可是 能不能不要是主科!
我最近回家讀書的專心度 已經下降很多了!
所以 上課 我不能在鬧了!
你知道我情緒起伏一向很大的!有時。。。我會失常 會奇怪!
如果有些事 儘管你知道我還是堅決不肯說 你可以體諒嗎??
每個人都有隱私權 對拔!
我不喜歡別人去挖出 我的秘密。。。
就像你有秘密 你不肯說 我絕對尊重! 
還是。。。對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