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14 14:03:08tiffany

【司法考試/法律進修】陸加強保護智財權 鼓勵走出去

大陸國務院辦公廳日前轉發智慧產權局等部門《關於加強戰略性新興產業智慧產權工作若干意見的通知》,未來將加強對智慧財產權的保護法律法規和政策,完善戰略性新興產業領域新產品、新技術等專利保護政策,及相關領域專利審查標準。


     
《意見》指出,加強有針對性的智慧產權保護措施,定期開展有針對性的專項行動,加強戰略性新興產業領域智慧財產權執法保護。
     
此外,還要強化戰略性新興產業領域展開智慧財產權保護,未來將建立維權援助體系,由民間、政府一起共同保護智慧財產權。
     
《意見》稱,未來將加大支持戰略性新興產業在國外申請專利,支持研發機構將全球研發外包,在境外開展聯合研發和設立研發機構,進一步提高企業和研發機構國外獲取智慧產權的效率。
     
《意見》表示,鼓勵到國外運營智慧產權。支持戰略性新興產業企業在國外成立智慧產權運營公司,開展智慧產權運營。引導企業在境外註冊商標,並積極培育國際知名商標,盡快讓大陸企業「走出海外」。
 
資料來源:2012-05-03/旺報/記者鄭惠元

近期熱門中國證照:健康管理師人力資源管理師項目管理師理財規劃師室內設計師心理諮詢師公共營養師房地產估價師房地產經紀人

‧想前往大陸發展嗎?中國證照絕對是加分必備,但是近年來因考試者眾多,資格限制愈來愈嚴格,也愈來愈難考了!想考趁早,把握機會!請按此索取考試簡章若您對大陸證照有任何疑問,也歡迎您利用永誠線上諮詢系統聯絡客服人員。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悄悄話) 2012-05-15 10:3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