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02 17:39:09tiffany

【大陸留學】廈門大學將依台灣標準免試錄取臺保送生

【大陸留學】廈門大學將依台灣標準免試錄取臺保送生

今年,廈大將依照台灣的學測,免試錄取台灣的高中優秀畢業生,也就是說,廈大將按照台灣的標準來招收台灣保送生。



台灣的學測即台灣大學入學考試學科能力測驗,是台灣地區最大規模的高校招生考試,每年大約有15萬名考生參加。考試科目5科,各科總級分為15分,滿分75分。考試成績分為五級:頂標級(佔參考人數總數的前12%)、前標級(佔參考人數總數的前25%)、均標級(佔參考人數總數的前50%)、後標級(佔參考人數總數的前75%)和底標級。

昨日,廈大公佈單獨面向台灣考生的招生方案,為考生開放50個招生大類(或專業)80余個分流專業(或方向)。台灣考生的學費收費標準與大陸同專業學生相同,此外,校方還為台灣學生單獨設立每生每年3000元到5000元不等的獎學金。(記者梁靜)

資料來源:東南網

近期熱門中國證照:健康管理師人力資源管理師項目管理師理財規劃師室內設計師心理諮詢師公共營養師房地產估價師房地產經紀人

‧想前往大陸發展嗎?中國證照絕對是加分必備,但是近年來因考試者眾多,資格限制愈來愈嚴格,也愈來愈難考了!想考趁早,把握機會!請按此索取考試簡章若您對大陸證照有任何疑問,也歡迎您利用永誠線上諮詢系統聯絡客服人員。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