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7 22:59:27CHANG

SATURDAY

今天~說實在的~才是ㄧ個禮拜的
假日...陪我老媽去逛所謂的傳統市場...
其實很棒~裡面什麼都有什麼都賣...
什麼都很奇怪!哈哈...只有新埔專賣~~
吃完早餐~看到ㄧ個流浪漢拿在塑膠袋~也沒管他...
繼續去逛市場~看到好多媽媽.阿嬤.小朋友...
想當初我小學~也是這樣老愛跟我媽去市場逛逛...
很想吃豆花因為昨天沒開...
所以去買...賣豆花的小孩一直看我...
他問他媽媽我是男是女?!哈...
媽媽回他...我是姊姊阿...
哈哈~他媽媽說我們這個也是很像男生...
哇勒~我也以為他是弟弟勒...
哈哈~~大家都剪這樣阿!!
逛到我媽朋友的店~看個電視...
結果那流浪漢近來...
超刺激的ㄚ~好險我那裡也不少人...
我媽整個很膽小...呵呵*...
跑到另ㄧ邊...我ㄧ直看他...
他拿著我之前有看到他拿的塑膠袋往裡面吸...
有個阿伯說他吸強力膠...
我媽朋友要打電話~他還神智很清楚地說...
不要打電話...但是他一直在那不走~
而且一直走進來...我整個就是傻住了...
好顯有人幫忙把他趕走了...
現在社會怎麼了?!那麼多流浪漢和怪人!!
下午陪老媽跟她朋友去忠孝復興SOGO逛逛...
好累喔~好多人...一直走~還看到兒童館有大玩偶
在那跟小朋友跳舞...好想去摸它~
我媽說你夠幼稚囉!!哈哈...
今天不知怎麼搞的~肚子一直很餓...
我媽說開始在"長大人"(台語)...ㄏㄏ...夠囉...
凡正今天算是連假4天算是精采的ㄧ天...

上一篇:EDDIE 的生日快到了耶!!

下一篇:(補)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