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1-05 05:07:00鞘繼.覺羅

魔導召喚士.刃 03

在昏昏沈沈中,一直有個聲音在我耳邊響著,說什麼其實我不太清楚,我只知道那聲音軟嫩的像呢喃般一直存在著。讓我覺得好像還待在母親懷裡一般,這樣的安心。

我知道我沒事了,我稍稍安心了。鬆了口氣,之後我的意識又墜入更重沈的地方了。

睜開雙眼,發現夜幕已低沈,星光依舊高掛在天空閃爍著。無言的對自己笑了,其實沒有多大的把握會再次的睜開眼睛,沒想到、還可以看到星光。這次賭對了!看來還是可以相信人的。

「你的傷口我治好了,餘毒也清乾淨了,現在你只是有點貧血罷了。」回神看清楚眼前的這個人原來是那個女孩。「關於這個,我就沒辦法了。」說完還吐了吐舌頭。

「謝謝。」該有的禮貌我還是有的。「請問我昏過去之後怎麼了。」順便詢問了下我還沒清醒時的情形。

「沒什麼呀,在你的施放魔法後,穆狄亞和那些人全都被你的魔法嚇唬住了。等到他們回神之後那些人就看到你倒在地上,二話不說的就向你打了過來哦。」稍微停了下,笑笑的說著。

「啊!穆狄亞就是我哥,就是剛才那個幫你的那個人。至於我,我叫蕾珂蒂雅。」她的眼神很美、很乾淨,給我一種像易碎品的感覺。

「結果穆狄亞看你這樣,無法再用溫和的手段了,他的雙劍不可避免的染上了腥血色。我很久沒看他傷人了,難得他這次大開殺戒了,現在他在那邊挖洞呢~」隨著她指的地方看過去,果然看到他正在那裡做事。

「真是抱歉,給你們添麻煩了。」點了點頭,盡我所能的表現最大誠懇的態度。「那麼這樣好了,請問你們今天有地方住嗎?若是沒有的話,請務必來我家做客,好讓我報答你們的恩情。」

「真的可以嗎?會不會太叨擾了。」蕾珂蒂雅一臉驚奇的說道。

「不算叨擾啦,如果可以的話,明天我還可以帶你們在這附近走走,順便介紹一下這裡。」開什麼玩笑,在還沒有查清楚你們的身份之前,你們哪裡也別想走。

我靠在岩石邊坐了起來,看著蕾珂蒂雅跑到穆狄亞的身邊去告知他這個消息,或許是詢問吧。就看兩人在哪討論了半天,然後就看到穆狄亞往我這裡走了過來。

「謝謝你的邀請,但是我還是要拒絕。」他如此說著。

「為什麼呢?」

「因為你會受傷也是因為我們的關係。要不是你先把我們當成了敵人,專心的防衛我們,也不至於會讓人傷到你。」穆狄亞坦蕩蕩的直視著我。真是的,不要這麼正直啊!你這樣會讓我不知該如何是好的。

「那麼萬一你們真的是敵人呢?那麼我早就屍骨不存了吧。」我就事論事的反問著。

「這……」看來是堵住他的話了。

「所以,你們在這城市的這段時間就讓我來招待你們吧!」

「好吧,那麼就打擾了。」他露出個爽朗的笑容「不過先等等,讓我先把我剛正在做的事完成,好嗎?」

「這是當然的。」我也笑了笑回應了他。


在穆狄亞處理完那些屍體之後,我帶他們到我的居所並交代待者將他們安頓好。我請他們今天先休息,明天我再好好的介紹這個城市,同時我也先為自己認錯了對手向他們致歉。

回到寢室,準備徹底治療自己。不是我不信任蕾珂蒂雅,而是因為自己體質的原故,會讓一些魔法對自己沒有什麼做用。有時是攻擊魔法、有時則是治癒魔法。

以治癒魔法來說,水系完全不行,非得要光系的才能讓我的傷癒合。水系的只會在表面上癒合,然後過段時間治好的傷口會自己崩裂,所以我必須在傷崩裂時,徹底的重新治療自己。

所以我受傷都盡量自己來,不然找人幫忙時,我也會事前說明。只是這次…唉…不提也罷。要怪只能怪水法的治癒術實在是太簡單學了。沒辦法,誰叫水系法術的第一課程就是治療術呢,這麼好學的東西也難怪會治療術的魔導士幾乎都是水法了。

啊~痛啊~可是真不是我在說,傷口崩裂的感覺真的不是普通的痛啊。在治療的時候,發現一手帶我長大的弗萊亞進來了,對他打了招呼又繼續我的痛苦時光。看我的治療時間結果,他奉上一小杯的飲料。

唉~我早該知道,就算今天受傷也沒法不喝那個東東。啥?這個是什麼?笨,就是毒藥啊,平時都有在吃這些東西,所以現在我還活著啊。雖是這樣說,但我還是討厭毒藥從我的喉嚨嚥下的感覺,熱辣辣的好像會灼傷的樣子。

「沒事了。」弗萊亞把我抱起來走向寢室,並且輕輕的我的耳邊這麼說著。

不要這麼輕易的查覺到我隱藏的情緒啊,我已經把情緒藏了起來,不要這麼容易就查覺出來啊,這麼容易就查覺到,是否代表我的表現真的那麼明顯。只得哭喪著臉迎向弗萊亞。

把我放在床上,輕輕的哄著我「沒事了,都過去了。」

為什麼我只要聽到弗萊亞的聲音,就會不由自主的放下心防,任何的偽裝在他的面前一點意義也沒有。有時我真的很不喜歡這件事,因為這樣我就會查覺到連我自己都瞞過的事。

這種感覺就像在毫無預警的情況下,心臟被狠狠的刺上一刀的感覺一樣。

是的,我明白的發現到了。我不承認、我不想承認啊。

我不想承認!我,『害怕』,這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