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3 14:42:09

救火隊

目前閒閒沒事的我

算是最好差遣的對象

這禮拜遠征到新竹去照顧小外甥

因為姊夫出差去了,老姊照顧原先只是感冒但一直沒好轉的兒子快一個禮拜

星期一的時候決定送大醫院,結果需要住院

老姊本身也感冒了,又熬夜照顧兒子,呈現快要不行的狀態

只好call我去幫忙

之前去新竹吃學長的喜酒,發現台北新竹坐客運只要一個小時,其實不遠

所以這兩天都是搭車來回,不過後來發現熬夜沒睡在趕車,實在會讓人很想死!

第一天的晚上,因為本人熬夜成性,倒也自在,並不特別累,只是小外甥生病特別沒安全感,所以更認生..不讓我哄,一遇他哭鬧還是只能由老姊拍哄..我就負責跑腿,到早上再交由小外甥的奶奶帶,老姊去上班,我回台北

第二天的晚上,因為早上請了裝玻璃的師父來,所以邊睡邊等,睡眠沒補回來,晚上到醫院去就有點不支。小外甥因為腹瀉太嚴重,下午插管,老姊在上班得到這個消息,又突然發高燒到40度,被同事送到同一間醫院掛急診吊點滴~一邊哭一邊打電話給我,所以我到醫院的時候非常不安。幸好小外甥因為白天插管,驚嚇過度一直哭鬧沒睡,晚上倒睡的很好,翻身醒的時候我只要塞奶嘴給他,拍到他再度入睡就好,老姊則是燒的比兒子厲害,幫小外甥換冰枕的時候也得幫老姊換冰枕。不過幸好沒啥大事,護士小姐也很幫忙,新竹馬偕的護士大概是我碰過最好的護士了吧~

隔天的早上,小外甥奶奶來接手之後,老姊回家休息順便載我去坐車,途中老姊堅持要吃麥當勞的麥香魚,在我威脅不成之後還是開進了點餐車道~老姊很高興的點了4號餐再加麥克雞塊,而我點了3號餐,結帳的時候只收了180,我跟老姊都一頭霧水,兩個套餐加起來就要兩佰了,而且我們還有加點耶,問了小姐她還說因為雞塊部分算套餐加點,所以比較便宜~,神智不清的兩人就算了,想說賺到一餐!結果~~拿到餐的發現,為啥是薯餅不是薯條呀?才發現~~~現在才九點半啦!人家是供應早餐,我們完全搞錯...哈哈...

第三天的晚上,在我衝到醫院時等電梯的時候,碰到出差回來就直奔醫院的姊夫,感覺真是好多了,當天晚上幾乎沒我的事,姊夫一手包辦照顧兒子的細節~~本來前一天在護士每小時巡房的時候我都會起來,這一天在兩點過後我就沒知覺了,第一次在醫院睡著.....老姊也好好的休息了一天~~呼...有人可以倚靠的感覺真好 哇哈哈哈

而今天,我也終於可以不用再去醫院了~~~
~( ̄▽ ̄)~(_△_)~( ̄▽ ̄)~(_△_)~( ̄▽ ̄)~

希望體弱多病的小外甥可以趕快好起來吧....不然真是太辛苦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