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4 17:33:55冰玥

家齊學妹來訪


12:50 LB109禮堂集合 我、雞皮、韻娟、萬太、魚卉、小晴和三位學姐。
大約2點多,學妹們才到樹德(在南實踐拖太久了…  >O< )
我們分A、B、C、D四組,原本我是和雞皮,後來改成和大頭。
還以為服三2會坐D車,沒想到來的時候才發現,她們是A車…… = =
可是我和頭頭拿的是C車的牌子……唉……帶的是家政科的學妹。
這次來的是家政科二年級2班、服裝科三年級2班。
還有吳素惠主任、許美菊老師、洪瓊琍老師。

在禮堂的時候,籃球問我,是不是我打電話給他的?
是啊~不然你以為還有誰?
還臉色不悅的說,妳幹嘛封鎖號碼?
我還以為他在講即時通,心裡想著難道你有上線嗎?
原來他是在講我打電話給他時,手機沒顯示來電號碼……
我是用公共電話打的欸 會顯示才怪  = =
不曉得我說這句話時,他有沒有聽到 ????
唉~別不開心了!!! 我又沒手機… 嗯…其實是我不想有……

原本今天是Pony老師來做簡報的…
可是到禮堂才知道,她感冒很嚴重,應該不能來了。
是帶姐姐的小孩的關係嗎?
後來換了公共事務處的劉主任,他放了一部運籌管理系拍的片子,
內容很好笑,場地都是在校園取景。
有獎爭答時,洪瓊琍老師還拿到獎品,和主任拍照,氣氛炒得很high,
應該拿V8拍下來的……

後來我帶學妹逛校園 (寄情湖->圖書館->設計大樓)
行程很趕,所以在圖書館和設計大樓時我沒多少時間介紹。
不過我很努力的在逛寄情湖時,加了很多我覺得她們可能有感興趣的東西
可是現在想起來,真的有聽到我講話的,也只有前面的學妹吧??
因為隊伍太長了… = =
全部逛完時,還剩幾分鐘,我問她們要不要拍合照留念?
哈~這是我上次逛過的經驗
不過看學妹們的表情,她們大概都沒有想過要拍合照吧?
我還叫她們要換姿勢,不要最後每一張照片都一樣(那多沒意思啊)
瓊琍老師站在我左邊,夢蓉老師站在我右邊,
頭頭幫學妹拍照,所以沒拍到她~有點可惜~~~
雖然我叫學妹姿勢要擺多一點,可是我卻沒做到~呵~~

今天在禮堂時,上真一直對我揮手,可是我卻到夢蓉老師對提醒時,我才知道…
跑去找學妹時,瓊琍老師也對我揮手,學妹們還對我說「老師在和妳打招呼」
可是我又很神經大條的問「在哪裡?」
T O T ~真抱歉,原諒我今天一直粗心大意的…
和家政科學妹拍完照,我發現上真早就坐在旁邊的石階了。
和她講話時,她給我一顆糖。
當家政科學妹還很high時,和上真坐在一起的學妹們已經陷入憂愁…
為了學費,為了升學,為了考試…
學妹說我住在這裡,從九月、十月、十一月,已經有三個多月了,
有什麼感覺?
我說,在這裡因為沒有父母管,所以會愈來愈晚睡,肝也愈也愈不好。
上真問我,這裡一學期的學費多少?
全部加起來,包括住宿,大概七萬~~~ (馬上就倒抽一口氣)
南實踐還比我們少一萬多……
上真要上車前,提醒我星期六成大cos見~(希望別下雨~天氣冷我無所謂)
最後我賞了籃球一記手槍,不過他一定不知道原因!!哈~~
送完學妹後,我們才知道我們一個小時有70塊錢,我們帶了5個小時,
所以說,我們每個人都會有350的工讀金~~ 哇~~~~~
有件事很好笑,就是兩位教官在我們拍照時經過,我和他們打招呼,
沙教官好像還認得我,可是他卻對我說,妳怎麼跑去唸家齊了?



上一篇:拍照

下一篇:冬季吶喊

冰玥 2006-12-14 20:48:25

哈~~~~
別人不會誤啦~~~~
籃球也是一個學妹,
只是不曉得妳認不認識她?

上真學妹~ 2006-12-14 20:13:58

好害羞~
把我們ㄉ對話季ㄉ這ㄇ詳細
不知道ㄉ人誤會ㄌ怎辦勒???=w=
請問~~~~學姊一直提到ㄉ”籃球”是哪位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