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1 00:27:10冰玥

~AIR~鳥之詩~

因為某人說那是一首他很喜歡的音樂,
因為某人說那是第一部讓他覺得感動的動畫……
所以我就很自動的上網找……

當我放來聽時,隔壁的雞皮好像有一點小驚訝,
奇怪我怎麼會突然想聽這首歌?
哪有為什麼?只不過是因為某人說喜歡,我才想了解一下。

雞皮說她以前有放過這首歌,
是嗎?我也不曉得??
來樹德後,我聽了很多很多的歌,日文+中文。
(拜我親愛的室友之賜)

可能是因為知道某人喜歡的關係,
我沒辦法評斷出,我倒底喜不喜歡鳥之詩。
不過我倒是把旋律都記起來了。

某人說他想親手彈出來,
我想我應該是聽不到啦~~
所以我自己用古箏慢慢練習就算了,
不過,我是很懶的,所以我現在只是說說,還沒去做。




上一篇:

下一篇:拍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