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4 13:45:21海豚豚baby*

" ♥ 未來  一切  *

  
    現在的我 真的變的很多
    變的連我自己都不敢相信的一個人

    我想了很多也很久
    去年才是一個剛進學校的國中生
    現在的我 卻是么升上了國3生
    想了很多未來的事  








   雖然我的夢想是"它 "我一直想讀的學校
   但現在我不勉強了  一切順其自然
   3年級 我已經準備好 面對我的另一個開始






    雖然我不知道下一個挑戰是什麼
    但是我有把握么把這個挑戰做的很好
    









    這個暑假我不貪玩 
    我只想么做好我的一切
    先完成我了目標
    就像跟棉花糖理論是一樣的
      
    




     

    暑假拼了
    我一定么完成我的目標
    因為完成了
    我可以大玩特玩
    



    





   花哈哈  !!!
   我會努力給大家看的
   我么做一個不一樣的我
    








   加油  !  我一定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