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4 12:45:20海豚豚baby*

" ♥  畢典 + 3賊咩逛街行 [補]



 一大早就去學校因為今天是畢業典禮
   跟我家那隻大寶貝一起進去 
   在大門口就遇到了對仆起賊賊...
   後來在125遇到我家那隻寶貝咩咩
   and頭頭就一起下去地下室     
  
 



    下去看到很多學長學姊ㄚ 
    有的人一下來就先哭哭了
    終於等到我家那隻寶貝賊下來了
    衝過去照他留下他的照片
    過了一下子我n大寶貝先走了
    用衝的去另一隻大寶貝家
    到了我們都以為他還在睡覺
    可是他今天超早起床喔!
    衝去他房間 準備準備
    終於10:05分準時出們






     

  到了中壢衝到大城市拍貼
  用超久a ...
  用玩了就去11樓玩
  教大寶貝玩Dj
  他玩上癮了 花哈哈!
  玩超久了
  大家都肚子餓了
  衝去吃火鍋 哇!
  超多人 有新明撘
  也有平鎮 新坡撘
  反正就是超多人
  





 

   
   終於有位子了 
   開始吃吧!
   花哈哈.....發生了超好笑的事
   <?"!@$)&{*](_&+|*︿~}[。 ...
   懶的打....
   


  
  


 

  
  
 吃超飽....去中壢走走逛逛   ....   花哈哈


   一整天都在笑  只有跟大寶貝悶  我才可以放開心的去笑



  
   PIC:
          1.可憐撘鄧風嘎小胖
   
          2. 寶貝賊賊
 
          3. 3賊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