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7 00:05:19LEE

單車環島(中)

第二天的中午在楓港的7-11吃完素三杯炒飯就開始攻佔南迴的山路了

沿路的坡度讓人騎起來還滿舒服的...祇是有點喘而已...(太嫩腳)

尤其那剛剛下過雨的景色,特別的迷人

會有讓人忘了自己在騎車,陶醉在這宜人的山景与清新的環境中(分心大法)

此時我也忘了後頭還有個車友(阿方)...他的行李真的有夠重..只能慢慢龜

因為他今天晚上打算住在太麻里的朋友家...心想...到太麻里等他好了!!

可是我這半路來,終於良心發現了,決定停下來等他啦(其實是沒力了.想休息)

終於,倆難兄難弟又會合啦...沿路下坡的一起斯喊...真是爽阿@@

一路來雨勢忽大忽小,小黃穿了又脫,脫了又穿,到最後...乾脆不穿了..(煩阿)

直到一個長上坡,我又與方仔失散了....
爬到了上面,我還是決定等他好了...畢竟他的行李真的太重了

換做是我,可能都龜不上來耶....(方仔是勇腳喔)

等待的同時順便拍拍照囉(感謝熱心的高雄車友幫我拍這張)

等待的時間真是有夠漫長...等到下大雨...轉眼之間

時間已經過了30分鐘了,又沒方仔的電話...哇哩咧

正當心裡著急時,有一對開車經過的原住民夫妻,熱心的停下來跟我說~~

你的朋友車子壞了...(不會那麼巧吧)...下大雨耶|||

於是我又折返回去找阿方兄...果不其然...哇咧(破輪)

還好他已經搞定了,雖然時間有給他延誤到...人沒事就好

下著大雨騎車,雖然很讚,但也很爛

因為泥沙都噴的整張臉,整個身體都沙子

就這樣在大雨中行車,體力也消耗到差不多了

終於敖到金崙了,到金崙唯一一家7-11我在也受不了了(餓阿)

先來個素食便當(微波)再說吧!!我也跟方兄表明

晚上要住這裡了...順便泡泡溫泉(金崙溫泉讚喔)
於是我就跟方兄在這裡道別(期待在相會)

就在就寢前,發現說..怎麼又餓了...又去7-11敗了個便當与飲料

還真是越騎越胖呀(會胖是有原因的)

就這樣第二天就畫下了休止符